Mike·Outing

一个男生..
我从小学就开始认识他..
感情还不错的..

噢,
不!

我们那时候感情不好,
吵吵闹闹,
有空就打架、之类的..
不过我们都还是小孩嘛~
xD

中学,
Hey!
跟我一起进入童子军的同学..
我们连续三年,
都一起参加了camping..

每个Camping的晚上,
都窝在一起(当然还有一大堆人一起啦~),
熬夜,
整个晚上聊天、打屁..
然后再一起在凌晨睡觉..
*我睡你膝盖,他睡你大腿,她睡我肩膀,她抱她的大腿……等等各种各样的枕头*

Mike,
我之前一次见到他..
是在这个blog开启之前~
就是..
快两年了!

其实,
怪奇怪的,
平时不怎么联络,
又不常见面..

记得这个朋友的存在,
偶尔上上脸书关心一下..
都不会觉得,
"啊! 我超想念他的.."

偏偏,
在见了面之后,
才刚刚分开不久,
却开始觉得想念..

我这个人很奇怪! =.=


那天,
是星期日,
我们(我,Mike,71)在KL Central会面..
再一起往时代广场去..

到了那里,
我们等电影院开门,
再去买电影票..
看Repo Men~

买了电影票的我们,
毫无目的地,
只好找个地方坐下来喝东西~
Old Town~
=)

Mike & 71
完全是坐在那里看美眉和羡慕情侣的..
=.=

我们三个人很不嫌挤地,
一起坐在该是两人座的沙发上,
只因为沙发比较舒服..
xD

过后,
Jeremy过来跟我们会面,
我们也就立刻进入电影院里了..

Repo Men..
基本上一开始的故事情节还蛮吸引我的..
可是,
为什么那结尾是这样啊??
让我失望了一下..
><"

看了Repo Men,
我们便觉得,
应该去吃午餐了..
可是当时是下午两点多了..

于是,
我们就去了BBQ Plaza,
点了两人份的餐点..
四个人点两人份的餐,
不知道那个店员有没有不高兴..
哈哈~
*管他=P*

在BBQ Plaza里,
我完全觉得我应该站起来服务他们..
因为食物几乎都是我负责处理的~
结果他们都说我是妈妈..
@.@

那个小小的午餐之后,
我们就到处逛逛,
杀时间~

逛了Times Square之后,
再跑到Sungei Wang晃晃~
基本上都没有买什么东西诶,我们..
=P

大约四点多,
快五点的时候,
我们就往Monorail去..
准备往Bukit Nanas去,
再转LRT去Wangsa Maju.

Monorail站拍的~

我们比预期的时间早十分钟抵达Wangsa Maju..
然后媚说,
去一间叫做"爱面子"的板面店去吃东东~

那间店啊,
居然被Mike说成"不要脸"..
佩服他!

我们到那里之后,
就霸占了一间房..
然后,
一起休息还有等其他人抵达~

我在中三之后第一次看到Kimberly诶!!!
还是一样~~
=P

克文跟Mike~

还有道宝~

道宝跟克文在我们吃饭的时候,
都在努力读书,
因为隔天要考试..

可是,
他们没有办法专心~
毕竟我们人多嘛~
讲话当然比较爽快咯!
xD

吃完之后,
我们来了个大合照~

然后就各自鸟兽散了..
毕竟会特地到Wangsa Maju去,
是因为有些人还在备考~
不能跟我们一起玩整天..
所以我们就去meet他们~

最后,
我,Mike,还有71,
就一起搭LRT回家了..

我们三个人,
不同的目的地..
Kelana Jaya, Universiti, KL Sentral

结果我最后一个下车..
Lonely!
早知道去怂恿Mike在Sunway的Inn过夜..
xD

Mike, I'm missing you dy! =(
and Guys, Good Luck for your exam!!!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钱包破洞,钱飞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