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o Sweet


偶然听到这首歌..
特地去查了歌词后,
感想只是..
TOO SWEET!!!!

Super Junior 的 No Other



歌词:

再没有像你一样的人了
当我环顾四周 发现再没有像你一样的人
要到哪儿去找 像你这麼好的人 像你这麼好的人
像你一样有著善良的心 像你一样美好的礼物

多麼庆幸我有这个机会能够守护你 没错
要到哪儿去找 像我一样幸福的家伙 像我一样 像我一样
这个幸福微笑著的家伙 像我一样幸福的家伙

当你温暖的双手变得冰冷
当你坚强的心被狠狠的伤害了
我会温柔的抱住你 牵著你
就当做是个小小的安慰吧 你看 只要你愿意
无论何时 我都想要给你更多
即使你不懂我的心意 也无所谓

我那自由的灵魂 正大声呼喊著
永远 都要保持像最初那样的心去爱你
比起我们失去的光阴 往后还有更长的日子要度过

再没有像你一样的人了
当我环顾四周 发现再没有像你一样的人
要到哪儿去找 像你这麼好的人 像你这麼好的人
像你一样有著善良的心 像你一样美好的礼物

多麼庆幸我有这个机会能够守护你 没错
要到哪儿去找 像我一样幸福的家伙 像我一样 像我一样
这个幸福微笑著的家伙 像我一样幸福的家伙

我曾经贫瘠的心 逐渐散发出耀眼的光芒
为了不让那些小小的野心满溢出来
我的心正一点一点地膨胀著

而我明白 显而易见的
这一切都是因为你的存在
一直以来 我都很感激你
因为你 我的一切都变得如此美好

我那自由的灵魂 正大声呼喊著
永远 都要保持像最初那样的心去爱你
比起我们失去的光阴 往后还有更长的日子要度过

再没有像你一样的人了
当我环顾四周 发现再没有像你一样的人
要到哪儿去找 像你这麼好的人 像你这麼好的人
像你一样有著善良的心 而你就像是一个很棒的礼物

多麼庆幸我有这个机会能够守护你 没错
要到哪儿去找 像我一样幸福的家伙 像我一样 像我一样
这个幸福微笑著的家伙 像我一样幸福的家伙

(RAP)
就这样 一点点 就那麼一点点 我 虽然感到害羞
但还是想告诉你 你所不了解的 比太阳还更加炙热的 我的心
TV Show上出现的Girl 在舞台上大放异彩
但对我来说 永远都最耀眼的 只有你 (我要疯了 疯了 baby)

「我爱你」 因为你的一句话我彷佛拥有了全世界
You & I, You’re so fine 还有像你一样的人吗?
我爱你 而我想让你知道 我 只有你
像是傻瓜一样的我 已经明白 你就是全部

一起走过相同的道路 我们越来越像彼此了 不是吗?
只有惊喜 只有感激 只有 我爱你

再没有像你一样的人了
当我环顾四周 发现再没有像你一样的人
要到哪儿去找 像你这麼好的人 像你这麼好的人
像你一样有著善良的心 而你就像是一个很棒的礼物

多麼庆幸我有这个机会能够守护你 没错
要到哪儿去找 像我一样幸福的家伙 像我一样 像我一样
这个幸福微笑著的家伙 像我一样幸福的家伙

再没有像你一样的人了

歌词来源: 百度
英文版: Shining Bluey

真的很sweet诶~
平时没有太注意Super Junior,
但是这首歌,
我没想到是他们唱的~
><"

真的很sweet!
=)

是不是哪首英文歌翻唱的啊?
为什么我有这种感觉的?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說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