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为我不会喜欢上


敷米浆。

之前读过好几本敷米浆的作品..
可是我对它们的印象是平平..

没有特别的深刻,
最记得的只是书名罢了..
因为他的书的书名还真的蛮不错的~

除此之外,
对他最深刻的印象是,
他长得蛮好看的!
xD

在假期之前,
秋千小姐借给我敷米浆的,
《最后一个故事》

放假之后几天,
我就讲它给读完了..

说实话,
也许是我不怎么挑书,
除了橘子的书,
我读得有点显了之外,
能够让我哭的书~

嘿,
我都觉得是不错的书!
xD

这次的这个故事,
让我感动了下,
还给敷米浆先生给糊弄了一下..
><"

也许是能够想象的空间,
是属于我能够承担的程度,
我对于故事的最后,
那个结果,
感到颇感动的~
=P

所以,
我喜欢上了敷米浆..
即使不是全部的作品,
但是,
《最后一个故事》一定是其中一个让我喜欢上敷米浆的原因!
=)

期待大马海外华文书市~
谁要跟我一起去???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8+9)/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