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


上线的时候,
能够开的网页只是一开始开的那几个..

为了开别的页面,
就必须暂时断开跟网路的连接,
再接回去..
然后立刻去开想开的网页..

现在想想,
这么做,
还真的是很有耐性!!

我以为我会对着电脑大发脾气!
T.T

现在我能够更新自己的blog~
但是却不能开别人的blog..
除非我断开再连接网路..

我能够开Facebook,
可我却进不到Applications..

可见,
我的电脑跟它主人一样!
一时一样..
现在我都不知道该那它怎么办!

相信是受到了某个可爱的病毒入侵了..
唉~
又要reformat了..
T.T

电脑,
拜托你撑下去!

*在心里默默的学《最后一个故事》里的曼妞手握紧拳头><"*

评论

说…
不错不错...
你的电脑可以提供你一个训练耐心的机会~
如果是我,
早就发狂了~
PaMiLo^^说…
哈哈..
面对我的电脑,
我的忍功已经变一流了~
xD

其实有疯了那么一段时间,
但是现在已经没关系了~
*忍啊*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說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