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劳的



回到美里后,
我总是有不间断的跟某人通MMS~

啊呵呵..
秋千小姐!
=)

不知怎的,
就开始了跟Khuntoria类似的活动~
几乎一天一张照片!
xD

所以,
简单的来说,
这篇是个照片集~

#1
蔚蓝天空与海
跟Kennix他们去海边玩的时候,
顺便用手机拍了一张~
寄给喜欢天空的秋千小姐~

所以,
我的MMS的日子是这样开始的!
xD

#2
吃榴槤!
吃榴槤的时候,
突然想起这小姐也对榴槤有那么一眯眯的好感,
就把它拍下来了~

#3
天空、吊桥、大自然
觉得景色很美~
就这样把这一幕抓下来了..

#4
Say Hi to Cocktail!
五颜六色的鸡尾酒..
感觉很吸引人!
xD

#5
小恶魔
跟那小姐介绍我车上的小小守护神~
xD

#6
钥匙圈们
翻箱倒柜,
看到弟弟买的钥匙圈很漂漂..
就把它们给拍下来了!
=D

#7
Seventeen
那小姐总是给人有种小妹妹的感觉..
很像一直是17岁的心智..
所以,
有时候我叫她,
Miss Forever Seventeen Mental Age...

#8
Mi Goreng Sup
欢迎来东马品尝这个!
炒煮面~
我曾经很爱很爱它~
可是现在只是普通地喜欢它罢了~

不过,
它还是很美味滴~

#9
浪很大!
那天到了Tanjung Bungai去..
浪超大的~

海风吹得很爽..
可是,
浪却看起来很恐怖!

#10
隐形眼镜
那小姐的第一对隐形眼镜~
8月就会到主人手里啦~~
;D

#11
累、背痛、尿急
正在对头发做手脚..
时间长到~~~~
人都快老去了!

还得挺直腰杆..
等它搞定..
噢,累!

#12
直了!
成品!
我看起来累累的~
xD

#13
猜猜这是什么?
是不是感觉上很像拉茶/Teh Tarik咧?
啊~
它是Teh Tarik的朋友,"拉咖啡"!
Kopi Tarik~
我爱那泡泡!!!
=)

#14
鸡爪
好吃的鸡爪..
或许我该叫它凤爪~


啊,
做为背景的炒粉干也不错吃~
=P

#15
购物商场
因为秋千小姐曾经拍过一张麻坡的购物商场给我看~
既然我有机会在这商场外面取得这个不错的角度拍照,
我就自然的把手机举起来,
再按下快门,
再send出去了~

#16
JinHo-ssi + KaeIn-ssi
个人趣向里的两位主角~
那秋千小姐居然问我那是什么..
明明,她也看了那部戏..
><"

#17
Butter Chicken Rice
记得这小姐喜欢在午餐盒里的Butter Sotong~
虽然这个不是Butter Sotong,
但是还是足以滥竽充数啦~
好吃!
xD

#18
这修长的手指
我家老弟的手指..
长又细..
我也很想要~

可偏偏..
我的手指们,
长得肥肥短短的..
><"

#19
高跟鞋
我新买的高跟鞋!!!
然后秋千小姐也说她想买高跟鞋~
而且还有一堆东西想买~
等我会双威吧!
xD

照片集就酱告一段落..
感觉上很像那个Bearlim在进行的365计划!
=P

别说我很闲空~
我知道我该是忙的..
要想Thesis了..
可是那很让人头痛..
我会加油的!
跟我在同一条路上的人,
一起加油呗!!!

评论

ahFern说…
haha... u really fast weh...
i was thinking wanna blog all these pic too...
but then lazy to transfer the pics from hp to pc... xD
PaMiLo^^说…
haha.. I was thinking whether want to put it or not..but at the end i just put there..xD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說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