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炮


这首歌,
真的很可爱~
我在WGM里看到后,

就忍不住去找来听了..

7月1日发行的..

赵权的《告白的那天》


歌词真的很赵权~
超可爱的!!!


歌词:

該怎樣說才好 想了數百遍
睡也睡不好 臉也腫得不像話
今天的髮型也不合心意
整天都坐立不安

不知不覺間 跟你見面前的一小時
走進花店給你買花
真的要買這朵嗎 還是買別朵好呢
唉 搞不清了 大媽 麻煩包裝得漂亮點

打算見面時誇你漂亮
但見面時 "我給你買花 所以你買飯吧"
怎麼郤說出這樣的話

到底是傻氣還是單純
說出這樣讓人寒心的說話
我原本想告訴你的話是 我愛你

練習了整晚的話 全都忘掉了
雖然無味地送上花束
但依然開朗地笑 表現得非常喜歡的你
是天使呀
YOU ARE MY ANGEL

吃飯時 東扯西聊
何時才說出來 等待著時機
現在說出來嗎 現在說出來吧 事實上 我現在什麼也聽不到

打算跟你說 我的心非你莫屬
我們倆都寂寞 所以我們試著交往吧
只懂一直說這種話

到底是傻氣還是單純
說出這樣讓人寒心的說話
我原本想告訴你的話是 我愛你

練習了整晚的說話 全都忘掉了
雖然無味地作出告白
但依然開朗地笑 輕輕點頭的你
是天使呀
YOU ARE MY ANGEL

我愛你 我愛你 整晚練習也說不出口的話
我喜歡你 我愛你 一定要告訴你的話

Oh 到底是傻氣還是單純
說出這樣讓人寒心的說話
我原本想告訴你的話是 我愛你

練習了整晚的說話 全都忘掉了
無味地告白我的心意
依然開朗地笑 輕輕點頭的你
是天使呀
YOU ARE MY ANGEL
YOU ARE MY ANGEL


来源: YouTube 转自百度亚当夫妇吧


我想我已经po了太多YouTube上来了~
接下来几篇,
要提醒自己不可以再po了~
xD

I'm a YouTube addict~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說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