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边


我很想念海边..
这次回到美里,
趁着GeokHar,Kennix,Apple还有Wanlin..
我们去海边玩了几下~

海边很美~
看到了天空,
天空也是超级漂亮的呐!!!


在沙滩上遇到了一只小东西~
一只Stingray在沙滩上死了..
R.I.P
><""

我们有很多人在沙滩上溜达..
大约七个人~
包括了我弟弟..
xD

HanFeei还带了风筝去~
所以当天的活动之一是:

放风筝!
在天上的风筝:
个人觉得这张很好看~
太阳很刺眼..
现在这样看,
还是觉得它颇刺眼的~
xD

除了放风筝,
我们还拍了不少照片~
很像蝴蝶的贝壳们~
=P

另一个带着相机到处拍拍的人~
=)


我跑进海里玩耍了~
我太矮了!!
水只是到了我的小腿..

可是浪打上来的时候,
却到了我的屁股上..
而站在我旁边的弟弟,
水却只到了他的小腿以上一点点~
><"

站在海里拍的照片: 我们的苹果小姐~
xD

在沙滩上走走下~
其他人放风筝放到了旁边那些像桥的地方~
我们也跟着上去看看了~

海风很大,
所以我披头散发的..
可是我手上握着放风筝的线~

旁边有人在钓鱼..
还有很多螃蟹呢~

还有在那"桥"上拍的照片~

过后呢,
回去海边准备野餐吃东西了~

*原来是我老弟第一次野餐*


美丽的天空+美丽的海边~


去海边这么短短的一段时间,
我整个人晒红了~
很久没有这样了~
爽快!!!

因此,
我现在手臂有两个颜色~
脸上也在脱皮..

可恶,
但是也很爽快!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說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