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舞


我现在在考试期间~
Status: 3 down, 1 more to go.
我超级害怕的!
T.T


回来。

跳舞,
是其中一个我想学的东东..

呃,
不是国际标准舞那种啦..
反正就是那种你在有的人的MV里面可以看到的那种。

接触到了韩国的歌曲..
我有一些想学的舞步..
然后自己有时候就傻傻的面对电视,
或者在脑里rehearse着..

可是,
我觉得自己的四肢跟我的感情不是很好..
因为,
without fail的..
我总是做些怪怪的动作出来..
*四不像*
><"

我很喜欢看跳舞节目..
很羡慕那些能够跳舞的人..
XD

Urgh..
有股冲动想要po YouTube上来..
嗯~
还是慢些再po呗!

Wish me luck!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說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