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白


Coffee is
咖啡

我不是一个很会品咖啡的人..
不是那种会去爱那种精致的咖啡机..
然后讲究到底怎样才可以喝到好咖啡的人~

虹吸壶??
我一次都没有尝试过用那种咖啡机去煮出来的咖啡..
我只是听说过它罢了~

我很平民式的,
喝那普通的Nescafe..
也许有时候充其量喝喝Starbucks或者,
学院里有的San Francisco..

噢~
这让我想起好久以前,
曾经看过的动漫..
Ouran High School Host Club..

里面有那些尊贵的人,
认为那种三合一的咖啡是不能喝的..
可是喝了之后,
却爱上那个咖啡~
xD

我知道咖啡有很多的坏处..
比如说,
能够让人上瘾..
心律不整..
等等..

我如果喝咖啡过量的话,
会遇到的状况是,
感觉到怪怪的..
也许有种轻飘飘的感觉?

我没有要defense咖啡的心态~
不会在那边说"嘿,咖啡可以利尿诶!"
而是,
我只是单纯的很喜欢咖啡~
xD

白咖啡,
咖啡,
咖啡蛋糕..
Whoa~


我并不是很喜欢巧克力产品的角色..
*这个好像是自己给自己的设定..><"*
所以..
Mocha不是在很爱的rank里~
xD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說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