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满屋吗?


星期六,
我去逛街,
跟贝小姐,还有那秋千小姐..

到了那里,
我们经过几番讨论,
就决定了先吃午餐..

地点: Fullhouse
说实话,
Fullhouse 是不是照着那部韩剧而出现的?
那个我们的雨先生还有三只小熊小姐的"浪漫满屋"..

虽然那个菜单里面好像有故事,
可是我没去读~
呵呵..
好想要一本回家~

我们三条友都是第一次到这餐厅吃东西..
我,
抱着吃气氛的心情来的..
xD

入口处,
这位看起来仁慈的主人来迎接我们:他长得怪可爱的~
好想坐上那个皇后椅..
可是不好意思..
=P

我们的桌上的装饰品:背景是我们的菜单..
=)

在贝小姐身后不远处挂着一幅画:贝小姐说:“看来陈先生也跟着我们啊!”
xD

贝小姐坐在我的左边,
然后一下这张照片把她拍得好像刚醒不久..
不然就是很想睡觉了..
><"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本人故意缩小照片*

在我右边的秋千小姐:

她的身旁的不远处,
有个像衣服的gallery..感觉上真的很美~
可是我没有走进去看..

当天我们三个人都点了套餐..
我们的饮料:冰柠檬茶..

还有这个蘑菇浓汤?我超爱那个almond的~
xD

贝小姐的:
我的鱼:
秋千小姐的鸡肉:
我们的饭后甜点:

Well..
不要说我不懂欣赏..

但是,
我最喜欢的食物,
其实是那个汤,还有甜品,还有茶..

至于主食就……
吃到很腻..
是不是因为它们有点甜甜的感觉啊?
><"

虽然那个食物算是小份,
我却有种吃不下了的感觉..

吃完结账后,
我们就去逛街了..

贝小姐去买隐形眼镜..
我在旁边观察..
xD

然后,
在一点的时候,
我被我妹拉了出去,
只为载她的朋友,
因为她不会路..

过后,
在两点多,
我再回去Pyramid..
找到贝小姐和秋千小姐..

人山人海,
秋千小姐有Shitty Mood..
><"

过后我们去喝下午茶~
在这里:
很抱歉,
我还是不记得名字..

上次一样,
我们也是点了玫瑰花茶~
我超爱玫瑰花香!!!
^^

喝了茶后,
我们再逛了几下..
秋千小姐原本跟我们一起吃晚餐的..

可是,
应该是因为,
气氛不好,灯光不佳,
她先回家了..

我跟贝小姐就自行去晚餐..
再在晚餐之后,
各自回府..
=)

·*·*·*·*·*·*·*·*·*·*·*·*·*·*·*·*·*·*·*·*·*·*·*·*·*·*·*·*·*·*·


人,都是怪的。
他们往往都有些怪的地方。
所以,怪人,人怪。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說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