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哭?


是因为后悔,
所以哭吗?

是因为错过,
所以哭吗?

是因为心痛,
所以哭吗?

看到韩剧《灰姑娘的姐姐》里,
女主角因为失去一个机会,
而哭泣..

她跟他有机会开始的,
她有机会挽留他的,
她却因为一些因素而没来得及挽留他..
也因此,
错过了开始的机会..

附注:
我最近看很多戏..
就,
忍不住去按按、看看了..
不要讲我!!
我会准时交功课的,
尽量。

我想想,
我也经历过因为那几个原因而哭..

后悔,
所以哭。

错过,
所以哭。

心痛,
所以哭。

有时候,
我认为..
后悔,
还有错过的哭..
其实很傻..

毕竟,
后悔,
是因为自己的选择而后悔..

自己的选择,
怎样也要自己负责..
哭,
也于事无补..

而错过,
根本不能怎么样..
就算喜欢上对方的时机不一样,
那又能怎样呢?

错过,
就是错过了..

但是,
面对这些,
我还是哭过了。

***************撇开那些***************

有时候我很享受哭的感觉..
放任地让眼泪涌出来的感觉..
很爽快..

好像把压在心底的情绪,
就这样不顾一切的随着泪水流出来..

即使,
事情在哭了之后,
还是没有解决..

即使,
在哭了之后,
心还是痛的,
还是觉得后悔的..

但是,
有时候,
不为什么的,
想哭就哭,
还是很爽的。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SugarBun 舒戈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