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总是很美丽的东西


是电视里面potray出来的爱情

我刚刚看完了《个人趣向》..
必须说!
我好喜欢哦..图片来源

里面所描述的爱情,
还包括了crapping的时候..

有时候,
人的讲话内容是什么都没有的,
很废的..
通常是不会被放进戏剧里的..

但是,
我在戏里看到了!
所以那是我在戏里喜欢的其中一幕~

相信大家都知道我是容易中戏毒的人..
所以我还是深深爱上了这部戏里面的两个主角:
全振豪(李敏镐) & 朴开仁(孙艺珍)

他们的剧照:
图片来源

图片来源

这张是我的最爱!
很俏皮,
也很舒服的感觉~
=)

个人也还蛮喜欢接下来这张的:图片来源

他们穿着家居服的样子,
真的很适合这个戏呢!

很开心看完了~
很伤心它已经完了..
><"

看来,
我的内容要重复了..

我跟那戏里面的全振豪一样,
我不会把什么事情都那样说出来..
不知道,
就是做不到..

但是,
现实,是现实,
戏,是戏啊..

振豪ssi没有说出来的事情,
开仁ssi抱怨几句,
然后再来一句미안하지만 지금은 할 수 없어
就这样导演喊cut了..

现实里却不能..
没有导演喊cut..
虽然自己已经喊cut了..

那个没有说出来的话,
那个习惯,
以后就变成伤害感情的一个武器了..
就好像不会愈合的伤,
一直存在..
也许,还会恶化..

纵然,
戏,
跟现实不是完全符合,
但是我还是很喜欢看这些戏~

毕竟,
现在它们有在evolve得更贴近现实了..
e.g. 日剧、韩剧..

《个人趣向》
Zzzang!
=)

评论

emyn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ahFern说…
再美的东西都有丑的时候 ><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說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