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can't shout


虽然现在的我,
被功课压得肩膀都快变五十肩了,
我还是不忘去看看、去欣赏那些连续剧..

最近,
我在看的是《就想赖着你》,
还有那《个人趣向》..

在《就想来着你》里,
我看到了杨果(Ella)还有项羽平(Jerry)的感情..

有一个画面是,
羽平很会吃醋,
让杨果生气,
然后在那里破口大骂的状况..

我看了觉得好羡慕哦!!!!

因为,
Hey, I can't shout!

也许,
在那高兴的时候,
我可以喊~
在感到刺激的时候,
我可以喊~

但是,
在那个叫喊声中,
多数时候,
有awkwardness夹杂着~
=P

这里,
我说的I can't shout..
是像杨果的那种shout..

我办不到,
生气的时候,
不爽的时候,
觉得委屈的时候..

我多是保持沉默..
什么的不说,
虽然脸上写着不爽..
><"

在以上那些时候,
看我面对谁啦,
多数的时间,
我都讲不出话来的,
会想哭..

不过那些打从心底让我不爽的人,
我会在我的话里,
准备一把不利不钝的刀..
刺过去..

管你皮厚不厚,
我想说的,
我还是不会管你的..

但是面对我没有不爽的人,
我真的在磨练自己的忍道..
只有保持沉默..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SugarBun 舒戈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