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孩子的父母,叫什么?



一个没有丈夫的女人,
叫寡妇;
一个没有妻子的男人,
叫鳏;

一个没有父母的孩子,
叫孤儿;
那失去孩子的父母,
叫什么?

这是从bearlim那里得到的..
是电影《绑匪》里的一句台词..

图片来源

这部电影,
是由李铭顺,林德荣,郭妃丽领衔主演的..

我好久没有看到郭妃丽演的戏了,
颇想念她的..
她算是演戏不错的人呐~
=P

李铭顺在这部戏里,
变胖了,
很有爸爸的感觉哦!
可是还是有那么一丝丝的帅气..

至于,
林德荣..
噢!
恐怖!
><"

昨晚,
我跟祥去看了这部电影..
那个美丽的开场..
够力的骗人..

中间,
我几乎觉得心脏都快跳出来了..
精神超级紧绷的..
感觉毛细孔都纷纷张开来一起紧张、害怕了..
><"

《绑匪》图片来源

Mr. Lim 被绑架了,
Ah Huat 使尽全力,
想要把Mr. Lim 救出来..

间中绑匪利用来威胁Ah Huat 的手法,
让我没有办法做任何事,
就连喝水,
我都没有办法..

我很胆小,
所以,
看戏的时候,
目不转睛、
心脏怦怦跳..
><"

看来我不适合在电影院看悬疑片啊..
毕竟电影院不能按pause..
不然我应该pause了很多次了..
=P

如果要挑战神经,
应该可以看看这部戏..

除非,
你平常习惯了重口味了..
不然,
它还蛮适合让你的神经tense起来的..
=)

评论

我超想看的~ 我虎视眈眈很久了~ 赫赫
PaMiLo^^说…
哈哈..
找个时间去看看吧!
=)
emyn说…
鳏 = guan1
not 鳏 only but also got fu1 besides
PaMiLo^^说…
me copy n paste de ma~
lazy make changes.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說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