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人?


我在说的,
是那部戏~
那个梁智强导的..
《做人》

我好像很慢才来看这部戏..
嗯,
随便啦~

有人怀疑,
他做人做到这个样子,
有资格吗?

Well,
我不是来这里回答上面那个问题的..
xD

那部电影。
我看了其实觉得,
还好,
很还好。

其实我找不到词汇去形容它..
虽然它电影的流程是让人没有想到的,
但是在我眼里,
故事是还好。

不过它清清楚楚地把那该怎样做人,
要摸着你的良心过生活的剧情给带了出来..
李国煌的决心不做黑心生意,
给他带来了升迁的机会,
所谓的好人有好报的经典剧情..

其实,
Moral Values
很多电影里面都有,
管它是喜剧还是什么片子..

看戏里的角色,
他们总是带着一些意思的..
总是有些东西可以让你看,
去吸收、去咀嚼..

嗯嗯..

知道他主要都是导喜剧,
但是我看做人的时候,
没有笑太多..

反而,
在看最后最后的部分,
那个NG画面等等,
被搞到笑得像疯子..
xD

做人,摸着良心做。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钱包破洞,钱飞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