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 a Man♬♪


又是歌,
又是歌..

我无法控制,
所以还是忍不住放了歌进来..
xD

Gummy唱的As a Man..
只是抱着听爽的心态的..

但是,
忍不住喜欢上了!!
还顺便传染了秋千小姐~
=P

它的MV很有意思!


新的开始总是让人害怕
但只有这次我相信是爱情
要比曾经伤痛的离别更幸福
和你约定我们的永远的幸福

但是频繁的关心变为小小的负担
曾经不想挂断的通话逐渐变的厌倦
越来越深的爱恋你称之为执着
随着时间的流逝我变得这样渺小

因为是男人是男人致死也不会明白
因为我不足不漂亮所以只看着你
因为是你是男人是男人所以不会理解我
你只是想自由但不能改变

因为是男人 因为是男人 因为是男人
因为是男人 因为是男人 因为是男人

你在我身边为什么心里还是如此空虚
说爱我的语气为什么也不比以前
漫长的等待越来越困难
有数百次我都想要放弃

在你入睡之前不安的我总是睡不着
如果一夜都联系不上你我会疯掉
我并不是期待很多的女人
你无心的一句话让我又一次崩溃

因为是男人是男人致死也不会明白
因为我不足不漂亮所以只看着你
因为你是男人是男人所以不会理解我
你只是想自由但不能改变

因为是男人 因为是男人 因为是男人
因为是男人 因为是男人 因为是男人

我依然跟我们第一次相遇那天一样
在你的微笑前无限心动
就算是这样小小的表现对我们来说无比尴尬
但因为是男人因为是我的男人所以我依然爱着你
因为你是男人是男人所以不会理解我
你只是想自由但不能改

歌词来源:百度

其实我很喜欢这首歌的歌词..
有些歌词,
确实是符合我的心态的..
我真的有些部分有那么想过..

In which,
我相信不只是女生会有这个想法,
男生也会有..

相同的,
歌词形容的男生,
有的女生也是这样啊!
只是程度的多少~

我喜欢好听的旋律,
能符合我的频率的歌词,
美丽的MV!

我第一次听Gummy的歌,
You impressed me!
Hert YG artist!!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SugarBun 舒戈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