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塞节 2010



卫塞节,
十五碑有一年一度的花车游行..
去年一样..
今年我也去了..

但是不同的是,
我没参加游行..
因为,
我的身体状况似乎不允许..
><"

对祥感到很抱歉咧..
特地去了却没有参与到游行..

我很确定自己的精神状况ok,
于是,
我去捐了血..

过后,
还精神奕奕地吃了晚餐,
还能够活蹦乱跳..

可是,
突然,
我觉得我听到的声音开始渐渐地变小声,
看到的东西似乎越来越模糊,
就好像看电视,
突然有杂讯那样..

*不要让我父母知道这件事,不要他们担心。*

于是,
我看到有空椅,
就立刻去坐下来..
开始调整呼吸..

说实话,
当时候陈先生跟我说的话,
我几乎是胡乱回应..
><"

然后他说我的脸色很青,
嘴唇是苍白的..
Orz..

其实我事后觉得,
应该拍张照看看..
;(

大概休息了十几分钟,
我终于可以睁开眼睛了,
看和听都是清楚的了,
我就让自己站起来了..

过后,
换去空气比较凉爽的地方,
我终于觉得自己ok了..

是大前一个晚上不够睡?
还是当天吃得不够饱??
原因不明..
><

说实话,
我很害怕自己就这样晕倒..
><"

嗯..
这次的淤血似乎没有上次严重~
=)

之后呢,
我就去跟杨老板打招呼,
再选好角度拍照..

毕竟,
没有办法参与游行,
怎么说,
还是要把花车的样子给拍下来~
=P

所以基本上这篇blog,
会有一大堆照片~
就是照片集~
xD

我喜欢这个花!!
=)

这次错过拍蓝色的花..
><"

这个用手推的~
看起来很辛苦..

这个超级长的!!

舞狮团队..
下雨不能表演,
只好等..
让我想起这种状况以前我也经历过..
=P

那尊佛像是透明的诶~
很酷~

看!
我有拍到movement~
xD

这个是最后一辆..
超级光亮的..
要一大辆那个传电的东西..
><"

站在旁边感觉很热~
非常热..

基本上这些拍完后,
我们就回家了..
有那么一点点累..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钱包破洞,钱飞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