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碗红豆冰


红豆冰~
我说的就是那个初恋的红豆冰!
xD

我终于看到它了!


我第一次在Bukit Tinggi 的电影院看戏诶..
很多小朋友、超多小朋友。
有些小孩子,
我还真的忍不住想瞪过去,跟他们说:
"你可以给我乖乖坐着,眼睛看前面,不要讲话吗?"

我很不喜欢在看电影的时候,
有一些额外的吵闹声出现..
窸窸窣窣我是可以接受的~

呃,
当然,
看恐怖片的时候,
你想放任自己的喉咙被扯破地大喊,
那个我也是可以接受的..
=P

嗯,
这部电影,
聚集了很多本地的名艺人..
多是红到海外去的..
这应该也是为什么票房会这么的飙升吧!
=)

这个故事,
很纯纯的Puppy Love..
就是因为这样,
到了最后, Botak,
才会一直都记得打架鱼..
才会偶尔想起打架鱼..

打架鱼跟她妈妈的感情,
相信是在很多家庭会发生的吧!
母亲为了不要破坏孩子的幻想,
而隐瞒,导致误会..
很多戏里都有演过..

那个场景真的很催泪..
本人不小心滴了几滴泪..
><"

其实看这部戏可以了解到很多..
亲情、友情、爱情..

还可以看到一堆艺人突破他们原本的形象,
演出一些角色..

个人还蛮喜欢的..
=)

评论

说…
我覺得在裏面毀掉自我形象最嚴重的...
就是曹格和品管...
一個好勝又好色..
一個自戀到~
哈哈~
PaMiLo^^说…
哈哈..
是咯!
品冠的真的很突破!
xD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說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