窝在角落


今天在双威逛街的时候,
看到一对情侣,
窝在角落..

你以为我想说的是,
在那里拥吻?
或是在那里做着什么18sx的事?
我看到了一场好戏?

啊,
想太多。

我是看到了一场戏,
女生窝在一边,
对着男生骂,
说这,说那的..
任由那个男生去哄她..
她也不会所动..

我总是觉得,
在那种情况下,
多多少少要给男生留点颜面..

Well,
不要问我有没有做到,
毕竟这种事总是旁观者清嘛..


要发作,
至少不要在大庭广众发作..
碎碎念也许还好,
摆黑脸也许还算可以接受..
不过在路上发烂渣,
三思吧..

这些牢骚,闷气..
就好像那些拥吻那样,
是属于回到家里,
把门窗关上之后才做的事..

毕竟每个人都还是需要image management的..
而现今社会,
虽然有很多男生比女生弱的例子,
但是在感情上,
男生还是expected to be强的那一方..

其实有时候感觉上男生的脸皮比女生的还要薄..
所以那种大街上对着男生发脾气,
应该跟往男生脸上刷几个热辣辣的巴掌差不多吧..
就是有恨不得立刻离开案发现场的感觉..

Bah
所以,
我想,
还是留些面子给男生吧,
就算再怎么不爽,
在外面的时候,
尊重的面具还是给它戴上比较好..
=P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SugarBun 舒戈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