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Taman Pertanian Bukit Cahaya Shah Alam

20.03.09

大约8点,
我爬起来了~
祥在8点多的时候来载我出去..

还好我没因为前晚的玩乐而迟醒~
=P

因为天气不错的关系~
我们去Shah Alam 的农业公园玩~
没有鞋的我..
有点庆幸自己的男友的脚跟自己的脚差不多大..
呵呵~

我穿了祥的鞋..
可是有一点点大啦~
=P

这天太阳很大..
一点都不害羞..
完完全全地把它自己展露出来..

因为它的不害羞..
我们就才晒一下子,
就"香"汗淋漓了..
=P

我们要踏脚车,
游公园..
所以呢,
要租脚踏车..

可是呢~
那店还没开~
所以..
我们就搭上那个游览巴士去游车河..
看看景色..

绕了一圈回来..
开店的人还没来..
><"

我们就到附近走走~
这是在roundabout里的百果树:
坦白说..
我只看得出一些水果罢了..
榴莲,葡萄...等等

过后呢..
我们到了Taman Padi去~
因为那边比较近~
走路不算远~

那里不是很美..
祥说那个水稻照理来说应该show出来的
可是被盖着了..
然后那里没有长满稻咯~

嗯~
在那里的水池,
看到了彩虹:
兴冲冲地拍下来~
可是呢..
回到家,Felix看到
他说好像不能拍彩虹..
不管啦,都拍了..
=P

然后..
我们企图和彩虹合照:--失败--
><"

然后..
我们就在那里的亭子聊天
顺便避太阳

过后呢..
我看到有人开踏脚车了..
我们就跑回去租脚车

第一站,
我们骑到动物区..
骑到好辛苦..
好多上坡哦~
俺太久没运动..
结果体力好差..
><"

我们看到了,
会打招呼的鹦鹉:
然后,
跟兔子们住一起的Guinea Pig..
Guinea Pig的叫声很特别哦..
听听看:


过后呢~
刺猬们亮相~
可是..
他们的刺没有站起来啦~
过后呢..
我们又上坡~
去meet那些鹿..呃..
不是很好嗅~

之后呢..
我们很爽地下坡..
骑到了有个池塘那里去..
看到了莲花:
看,俺能站到荷叶上,
而荷叶不会沉呢~
呵呵..
其实..
是坐在旁边,脚放上面..
=P

这是在池边等俺的脚踏车和祥:
过后呢..
我们又回到上面..
去看我的妹妹,祥的弟弟
的生肖:马桑~
他们在我们面前便便呐..
><"

之后呢..
我们骑出动物区..
又是好长的一段路~

半路,
我们看到了吊桥~
就跑下去看了~

那里路滑~
俺摔了一跤..
嗯..
那吊桥只是短短的罢了..

然后..
还有孔雀哦~
远看它的时候,
它是开屏的..
可是..上到去..
它居然把屏给收回了..

继孔雀之后,
我们继续踏脚车..
又有上坡的部分..
><"

我的屁股痛痛..
因为那个脚车的座位垫,
坐了让人不舒服..

之后呢
我们踏到了四季屋去..
那里不错~
这个时候是属于Early Spring 哦~
冷冷的..

虽然被太阳晒得烫烫的后,
去冷气房里不好..

但是呢..
冷气房很爽咯~
^^

在四季屋拍的照片:
都是美丽花儿哦~
然后,
我和祥合照:
这张,被他发现..
偶要脸看起来小一点..
结果呢..
他叫我删掉~
呵呵..
=P
我·不·听·话

接下来..
认认真真拍一张:
偶头发乱乱啦..
><"

然后..
在后面..
我们就近拍那个小屋: 顺便把我们拍进去了..
你们有看到吗?

然后呢..
我们到了四季屋后面的公园去..
有个迷宫哦~

但是..
我没迷路..
因为..
祥带路..
呵呵..
=P


过后..
我们到了对面的高塔去..
更详细地看了那个迷宫:
然后..
美丽的天空:
还有..
我在跟祥聊天的时候呢..
发现到了两只蝙蝠哦:

避了下暑..
我们就准备回去了..

毕竟也有些些累了..
这时..
我跟祥交换了脚踏车..
^^

他的脚踏车比较重..
但是..
蛮好骑的..
屁股也不会痛..

我们到达脚踏车租出站后,
祥也说他屁股痛..

不过..
他只是骑一下下..
所以我感受的痛比较久~
呵呵..
=P

嗯..
这篇文章是预写的..
现在是21号了..
但是..
偶的屁股还是会痛..
><


打道回府..
我的脚也解放了~
在车上,
我就换上了自己的拖鞋..
让自己的脚丫子凉快凉快~
^^

·*·*·*·*·*·*·*·*·*·*·*·*·*·*·*·*·*·*·*·*·*·*·*·*·*·*·*·*·*·*·

结束了农业公园的游玩,
祥带我到了巴生的某间店去吃面粉糕 aka 板面..

还蛮不错吃的哦~
那个汤的味道有点像我们诗巫的鼎边糊..
不过..
只是一些些像罢了~
=P

·*·*·*·*·*·*·*·*·*·*·*·*·*·*·*·*·*·*·*·*·*·*·*·*·*·*·*·*·*·*·

今天
碰到了我好久没踏的脚踏车..
我才发现,
原来我还会踏脚车..

然后..
有流汗流到很爽..
=P

除此之外..
那个不错吃的面粉糕也很让人开心~
毕竟..
那间店离Subang远..

总而言之..
这天过得很爽快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SugarBun 舒戈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