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你!


喂!你!


对啦!
就是你啦!
你一定有看我的博客!
不要跟我假假哦~

我要说的,
要看清楚哦..

我没有学祥那样讲耶稣..
只是要告诉你我想的东西..

好好看完我写的东西..
然后,
要不要记在心里与否..
你有选择权..

·*·*·*·*·*·*·*·*·*·*·*·*·*·*·*·*·*·*·*·*·*·*·*·*·*·*·*·*·*·*·

要学会,
不要这么悲观..

世界上,
没有任何事情是一定的..

你明明,
看到了机会的尾巴..

怎么..
不选择抓住它..

反而,
选择了放手呢?

擦身而过,
会是一个很可惜的事情哦..

当然,
在你眼前的机会,
是你的

所以
你总是有选择权..

可以选择去抓住它,
或者让它就酱溜走,跟你擦身而过..

看清楚,
你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不要让周围的因素影响你自己

用最正面的想法,
去考虑你的决定..

不要总是..
因为小事而唉唉叫的..
放大了这些小事的负面情绪,
缩小了正面情绪..

所以,
不要轻易说放手..
看清楚了你要的东西..

对我而言,
没有必要忍痛放下的东西..
就不需要选择放下..

懂吗?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钱包破洞,钱飞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