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 Earth Hour @ Sunway


晚上8.30到9.30..
Sunway 熄灯..
为全球暖化出一份力..

我,祥,Felix,Cindy,还有Jas..
到了学院去,
做volunteer*其实我到场了才知道自己是volunteer诶..><*..

我们大约五点多到场
看到了一些Junior..
*Michelle,Geok Har,Apple,WanSin,HanFeei,EuNee*
不过他们不是一起到场的啦~
是陆陆续续到达的~

我们在Register后~
就换上Sunway 60 Earth Hour的衣服-前-

-后-

然后呢~
冲去SSD里面让自己凉起来..
超级热的..
=P

过了不久呢..
我们就吃他们准备的晚餐~
吃好后,
就准备去坐巴士~
要往Sunway Pyramid出发..

一瞥(原来这个字念piē不是bì)集合的画面:
我们每人拥有一个蜡烛哦~
之后呢~
就搭上巴士了~

到了Sunway Pyramid后~
我们等了好一下子才下车..
下车后~
看到了一个好大的签名板..-前面-

-后面-

我们都兴冲冲地上去签名
^^

Jas签名的时候:
祥签名:
Cindy签名:
没有我跟Felix的签名~
呵呵~
Felix签名的时候我不懂跑到哪里去了..

而我呢,
拿着相机~
当然不能同时拍照+签名咯
^^

同时,
我们也拿到了一些souvenir哦~
我跟祥,还有Jas拿Keychain..
Felix和Cindy拿CD..
尔后,
我们就到我们该围住的stage那里去..
=P

Stage长酱:
上面有个suis..是接通其他要关的灯的开关哦~

呃..
虽然说是要熄灯省电之类的..
但是呢..
办了这个活动..
其实也还蛮耗电的咯..

有extra的麦,音响,灯光……等
><"

然后说了要节约资源..
减少使用塑料瓶
但是他们却有提供这些瓶装的水~
当,
天还是亮的..
我们在草原上,
围着kononnya的圆圈的样子:
树上的装饰品:
关灯前的双威金字塔:
大约八点的时候..
就有人开始致词了~
他们都很不错哦~
没有拖延时间~

还剩几分钟的时候,
就开始倒数了~
而我们,
也开始点蜡烛了^^

我们五个,
外加一个Jimmy的蜡烛:
八点三十分,关灯仪式~
不过,只是关external的灯罢了..
=P

这时,
金字塔的样貌:
灯一关上,
就有一些表演开始了..

第一个是我们Sun-U带来的"Heal the World"
然后,表演的次序..
我忘了..
=P

有用recycle的方式制作乐器,
然后表演的..
他们戴的面具,
有些恐怖呐~
看:
然后有一个小女孩
上台呈现她自己写的诗..
她好厉害~
=P

过后还有特殊儿童表演手语歌:
乐团唱歌:
过后还有什么表演呢..
偶就没有记到很清楚啦~
=P

黑暗中的我们:
祥的创意:手,
热热的..
=P

间中,
我看到了几个可爱的小孩..
米奇老鼠:
恶魔:在旁边~
这个是假装拍祥的时候偷拍的..
抱歉呐,小妹妹..

嗯..
想必这些戴在头上的玩意很贵吧..
我应该花不起这个钱玩这些..
=P

大概九点多的时候,
我们的蜡烛都已经烧得差不多了..
都溶了:
最后..
大约九点半,
就有那些吉祥物aka Mascot出来..
就酱..
亮灯..
活动结束
^^

·*·*·*·*·*·*·*·*·*·*·*·*·*·*·*·*·*·*·*·*·*·*·*·*·*·*·*·*·*·

在这个活动进行时,
我发生了一个blur case..
我真的很对不起Jimmy呐!!

继上次我被误认为印尼人后,
这次,换我误认人家为印尼人了..

T.T
偶……
以为他是印尼人..
><"
被schema搞的..
因为VU,比较多印尼人..

真的对他很抱歉呐..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钱包破洞,钱飞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