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混


部落格换歌了..

呵呵
大嘴巴的"永远在身边",
在我的部落格也住了好长一段日子了
=P

这次换成了小鬼唱的"鬼混"..
嗯~
我知道这首歌已经出现很久了啦~

不过人家最近才喜欢上他咯~

所以啊..
觉得我有点outdated的人啊..
请见谅
^^

·*·*·*·*·*·*·*·*·*·*·*·*·*·*·*·*·*·*·*·*·*·*·*·*·*·*·*·*·*·*·*·*·


小鬼,
尽管他的歌唱技巧没有有些歌手好~
但这首歌,很有他的味道..
我还是蛮喜欢的

而且,
他在演艺圈也很努力..
很欣赏他
^^

·*·*·*·*·*·*·*·*·*·*·*·*·*·*·*·*·*·*·*·*·*·*·*·*·*·*·*·*·*·*·*·*·

想听歌的人..
就自己按"play"键呗~

·*·*·*·*·*·*·*·*·*·*·*·*·*·*·*·*·*·*·*·*·*·*·*·*·*·*·*·*·*·*·*·*·

考试即将到来..
*明天·明天·明天*
俺还在网上摸来摸去..

谁,
来监督我读书吧!

><"

评论

Chaos 疯侠说…
跟罗志祥一起主持的那个.....
Tzer Fern说…
how to put music in ur blog?
i very confuse leh...
PaMiLo^^说…
呵呵..
疯侠,答对了!
^^

Fern..
need to copy the html thingies de oo~
teach u face to face easier^^
hapipig说…
747也会唱歌的
帅哥!我欣赏他
PaMiLo^^说…
哈哈~
747不只是会唱歌..
还会设计哦^^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玩·Taman Pertanian Bukit Cahaya Shah Alam

在台湾·Part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