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 24.03.09

24/03/09

我跟祥去了趟Ikano Power Centre

·去·玩·
还有
·逛·街·

一到那里呢~
我们就在Popular书展那一区看看~

尔后..
我买了动漫--Golden Corda..
之前看了一半..

但是很好看~
所以就狠下心买下来了~
呵呵~
=P

过后呢~
我们就去吃午餐~
犹豫了好久~
之后还是倒回去原本想去的那间~
=P

我们都不熟悉那里
只好随便选~
选择了Kluang Station..
我的ayam goreng..
很黑哦~
呵呵~
=P

然后呢~
我们就到处走走看看~
去了隔壁的电脑店~
看祥在行的东西~

逛完了电脑区~
我就兴冲冲地,
带领着祥到我最爱的Pet Safari..

那里的狗狗好可爱哦~
有Yorkshire Terrier, Poodle, Pomeranian, American Cocker,Golden Retriever..
有的在睡觉..
有的就好像在吸引我把它们带回家~

呵呵~
我在那里猛喊..
"好可爱哦!!"
"Tsuge Kawaii deshio neh!!!"
"Ahhhh~~~Hontoni Kawaii!!"
"爸爸我要!!"
之类的话~

那些狗狗超贵的~
他们还小,
所以看起来可爱~
有的还楚楚可怜~
=P

American Cocker..
长大后会变本人没有很喜欢这个style~

然后~
我们再绕了一圈后~
跑出去了
因为那里太冷了~

我们到了Popular里去闲晃~
顺便决定要不要除蚤剂~
那一层真的好冷哦~
走到哪里都觉得随时会颤抖..

过后呢~
我们跑回去买除蚤剂..
看到了一直超大的狗狗~
一开始我一口咬定它是这只:
可是..
现在好像觉得自己猜错了..
><"

买好后..
我们就回家去了~

·*·*·*·*·*·*·*·*·*·*·*·*·*·*·*·*·*·*·*·*·*·*·*·*·*·*·*·*·*·*·

上车准备回家后~
听到OneFm说他们在Perabot LDP派礼物~
祥就兴冲冲地过去了~

然后..
看到..
1号奇兵的车车:
我们下车~
看到有些人围着车子~

下车~
开始玩游戏

这是我们的战利品:
呵呵~
玩游戏当儿~
有个题目是关于电影明星的..

当时的我~
只想得到日本人~

结果..
害他们必须弄个specific点的题目~
因为他们不懂我在讲谁~
=P

到了Final..
居然是我跟祥对打..
考的是印度食物..
我的脑居然很够力地jam住..
><"

但是呢~
我们都嘛第一二名了~
^^

他选礼物时,
选了Fast & Furious的戏票..
我则选择了这个:单曲的Demo..
蛮ok的~
=P

·*·*·*·*·*·*·*·*·*·*·*·*·*·*·*·*·*·*·*·*·*·*·*·*·*·*·*·*·*·*·

回到家~
Cindy打算煮饭吃~

然后呢~
我们的某一道菜是..
“蛋"

她把蛋拿出来~
结果..
看到的却是..
这个!!


他们..
是冰蛋..
结冰的蛋~
><"

第二次见到了~
呵呵..
=P

因为要用到它们的关系~
我就慢慢吧它们给压烂..
变蛋冰沙,再交给Cindy~
^^

·*·*·*·*·*·*·*·*·*·*·*·*·*·*·*·*·*·*·*·*·*·*·*·*·*·*·*·*·*·*·

我的24/03/09..
过得还蛮精彩下的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說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