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我在电脑面前
因为头发还是湿湿的关系

就在沙发上躺着..
原本想看书
可是过后忍不住睡着了

然后呢
我被人赶回房间睡觉
那时头发是差不多干了..


躺在床上
我有股莫名的气涌上来

超想
双手比着中指
然后大哭
然后..
捶墙壁

不知道为什么酱
可是知道自己当时心里是喊着

"为什么你的东西,还要我帮你解决?"
"喂,你长大了喂!!为什么还要要求我帮忙?"
"妈,为什么陪妹妹去买电话一定是我的责任?"

=.=
应该是PMS(经前症状)让我酱的吧?




小小语:抱歉啦,部落格..必须承受这些坏情绪..



评论

hapipig说…
这么严重啊

一个未来的心理医生也会酱 = =
PaMiLo^^说…
哇劳诶..
小姐
偶也是人..
呵呵..
Unknown说…
不要做惊人举动噢!
PaMiLo^^说…
哈哈
放心啦~
我是理智的..
hapipig说…
叫你邻居快点搬家咯

为了他们的生命安全着想啊!
PaMiLo^^说…
大小姐
我已经哦颗了~
他们不用搬啦~
><"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說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