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Euphoria

19.03.09

我,Jas,还有Felix

到了Euphoria去Clubbing..
那里的音响和灯光都不错~
可以看看:


我们10点就进场了
Jas 和 Felix就带我闲晃..
顺便explore下那个地方..

它有个地下室..
就..
比较方便喝酒聊天..
因为有沙发可以坐
而且,
那里也比较凉~
=P

大约到了11点多..
舞池开始多人了
原本站在舞池边的我们也开始蠢蠢欲动..
就跑到舞池里了

觉得..
Euphoria的男生比较含蓄..
因为其他club的男生..
一定会很主动地去跟别的女生跳舞..
而且,
也会动作比较大..

Euphoria 的就还好~
所以..
比较喜欢自己跳自己的..
可以选这里哦~

我们在舞池里跳舞的时候顺便拍的:

Felix说..
他觉得很受威胁..
因为他一个男生跟两个女生跳
别的男生一直瞪他..

当晚是Ladies Night..
所以女生进场免钱,
还可以得到一杯饮料哦~

那天我选择喝他们的House Special..
蛮不错的..
好像是V.S.O.P加Soda..

过后呢..
在里面工作的朋友让Felix试喝One Shot..
结果..
他跳得很high~
=P

约莫1点多..
我们就离席了..
因为我隔天要早起..
再加上我们都脚痛..

呵呵..
我们一开始是正常地走出Euphoria门口..
然后..
过了不久..
就变这样了:
全部脱鞋..
光着脚丫子走Sunway Pyramid..
呵呵..
那是我快觉得我的脚不是我的脚了..
><"

·*·*·*·*·*·*·*·*·*·*·*·*·*·*·*·*·*·*·*·*·*·*·*·*·*·*·*·*·*·*·*·

后记:
粉累的..
大约久久一次酱玩就可以了..
俺老了..
不能常常酱..
=P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钱包破洞,钱飞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