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3/09 Shiseido Workshop



26.03.09

Shiseido 这个化妆品牌,
有人来我们的学院,
叫我们关于护肤以及化妆的知识..

呵呵~
我去上课..
想说看看自己有没有本事改进~
因为我不会照顾脸..
=P

洗脸,
要有三个步骤..
一、Cleansing
二、Soften
三、Moisturize

这三个步骤啊..
真的让我@.@

因为本人通常只是洗脸罢了
然后另外两个步骤啊..

呃..呃..
只是有想到的时候才会用..
几乎..
好几个月一次吧~
><"

他们在教了我们这个洗脸的步骤后
就开始教我们化妆的技巧..
是让我更Orz的东东..

因为我不会化妆
有一次玩了那个Mascara..
然后..
过了不到一下子..
就被我揉掉了..

这些化妆的东东,
是Ai Suan当model

这是化妆的过程:
步骤很繁复..
看起来好复杂哦..
又有好多东西要记哦..
*晕*

这是成品的比对:50%完成,50%未完成
^^

这是在workshop的时候乱乱拍的:
呵呵~
偷拍Gim Soon~
=P

·*·*·*·*·*·*·*·*·*·*·*·*·*·*·*·*·*·*·*·*·*·*·*·*·*·*·*·*·*·*·*·*·

这个workshop让我学了不少..
只是呢~
我会不会去apply..

就..
再看吧!
=P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钱包破洞,钱飞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