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开·心·


今天..
朋友们帮我,Gim Soon,Shoma, 还有 Vrinda庆祝生日..
多数是belated birthday啦~

Gim Soon- 29/2
Shoma- 21/3
我- 22/3
Vrinda- 26/3

我们的蛋糕~
Chocolate Cheesecake..
好吃!!

然后我们的礼物:
Vrinda的~

Gim Soon的~

Shoma 滴~

俺的~
是我爱的dooodolls
^^

让人舌头打结的生日歌*因为要把我们的名字都连在一起唱~*,
其中一幕:

然后..
咬蜡烛仪式:
Vrinda

我..
额头很亮
>< Shoma

Gim Soon

切蛋糕切蛋糕~
再来,
我们跟礼物的合照
^^Cupido~
我看起来像松鼠~
>< 帽子sama

Out of Milk的底裤~

喵咪玩偶~


·*·*·*·*·*·*·*·*·*·*·*·*·*·*·*·*·*·*·*·*·*·*·*·*·*·*·*·*·*·*·

后记:

虽然没有expect任何来自朋友们的庆祝~
但是看到庆祝会时,
也不会惊讶~
也许自己是幕后工作人员好多次了吧~
=P

不过呢~
还是要谢谢我这些亲爱又可爱的coursemate帮我庆祝生日~

朋友们~
谢谢哦!!
Arigato neh~
我爱你们^^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钱包破洞,钱飞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