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Ting Ting


The Ting Ting,
不是我之前提到的歌唱团体~
xD

这次的The Ting Ting,
是我民都鲁的而朋友~~
丽妃也..=)

我们在021010的星期六的中午,
在时代广场集合~
其实,
每个人都没有准时到~
只有我跟丽妃是准时在Monorail Station集合的~

我们两人先到Imbi~
然后在时代广场走走了几下,
克文就到了~

过后,
我们三个人晃着晃着,
Jeremy也到了~

我们几个都饿了,
于是,
在等其他人的当儿,
就在决定午餐去哪里~

结果,
我们的决定: Gasoline,毕竟有几个人没有到过~

过了一会,
怡也到了,跟我们一起进那间餐厅,
而姗姗来迟的71,
是在我们点餐的时候到..
=)

克文& Jeremy~

我和丽妃~

在Gasoline里,
71的照片拍得不好~
所以不放上来了..
*我很有良心咧~~ xD*

我们在那里胡乱聊天,
一边等食物到达~
=P

我们的食物:

克文的芒果冰沙

丽妃的Pink Guava Soda

Jeremy的牛排? 羊排?
*不确定xD*

怡的鸡排

71的炒饭

丽妃的Marmite Chicken Rice

克文的Asam Fish Rice

我的Curry Chicken Rice..

我们都是那种互相Share食物的人,
所以都是你吃我的,
我吃你的,
一起分享的那种状况~
xD

我们在那里哈拉了几下~
就开始逛街了~
多数时候,
是各逛各的~
男的一群,女的一堆~
xD

我们大概各自逛了两个小时吧~
男生们不是逛街的人,
所以他们很快就觉得显了~

大约四点,
我们就去玩保龄球~
71是最会打保龄球的,
丽妃和怡是第一次~
xD

打保龄球时的英姿:
克文

71~
看他就快飞起来了~

怡 =)

Jeremy

^丽妃^

我~
啊, 我不是去打保龄球的~
是去丢的..
=P

过后,
我才慢慢矫正成打保龄球~
xD

我们去那边帮忙洗沟,
还有丢球,
各种各样的打保龄球动作~
=)

当成为观众的时候:
我忘了把结果给拍了下来..
虽然分数不高,
但是我赢了克文诶~
哈哈!

打保龄球结束,
当然要来个大合照啦!
我们一行六个人~
我是最矮的!
xD

打保龄球结束之后,
我们就往Pavilion去走走~
甫进入Pavilion,
就看到他们:
怪怪的,
但是美~
=P

到了Pavilion,
我们又分成两批分开走了..
不知道男生们逛什么~
不过女生们偏向研究内在美~
xD

我们三女~
哦,背景可是很美的,
可是,
以我拿相机的高度和角度~
有点欣赏不到~
=P

我们很会跑~
晚餐,
我们跑到了KLCC去吃~

Chili's~我的第一次!

等了大约三十分钟才有位置~
在等的当儿,
我们在Kinokuniya里面随便晃晃..
=P

我们点餐的时候拍的照片..
我的随手拍~
大家都很专心地看书*菜单*~
xD

我又很保守地点了Fish & Chips,
啊不过,
我忘了拍下来..
=(

其他人的食物:

我都叫不出名字~
所以..
看照片!
=)

Jeremy 的~

克文的~

这个我知道~
Lamb Shoulder~
71的!

丽妃的 =)

怡的!

那里的Mash Potato好好吃哦~
所以我就东偷偷西偷偷..
xD

我们几个也是互相分享食物呐~
所以桌上的每一道食物,
我们每一个人都有吃到~
=)

看,
丽妃的汉堡超大,
超级厚的~

怡跟她的食物合照~
=)

饱餐一顿之后,
我们就到外围去当游客一下下~
xD

双峰塔~
两座!
一个是真的,
一个是人类版~
我是Bridge~ =)

那里还有Yamaha的摩托车展~
看那摩托车模特儿~
xD

当晚还有漂漂的喷水池~
=)

当晚大约八点半,
我们就打道回府了..
LRT~
我,71,怡,丽妃坐同个方向,
而Jeremy和克文则是另一个方向..
xD

LRT上我们的合照:

71在Universiti那站下车,
而我们三个是在Taman Jaya下车,
然后丽妃的男友载我们回家~
=)

原本想去怡的学院参观的,
但是丽妃的男友先载我回家..
下大雨呐!
差点很糗地开不到门..
xD

能够跟朋友一起玩,
很爽!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钱包破洞,钱飞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