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m Sum ❤


一个星期五,
我跟祥到了USJ 21的鸿丰港式点心去吃Brunch~

据说这是我之前在星洲日报读到的,
三个朋友一起出来创业,
都是年纪轻轻的~

我们大约11点到那里,
准备吃我们的Brunch..

跟很多间点心店一样,
那里的点心一样是用托盘送来让我们选的,
唯一不同的是,
那些食物摆在托盘里时,
都是生的..

直到我们选好之后,
他们才将食物拿去蒸熟..

当天,
我们点了十样食物啊~
因为我们的Brunch,
所以后果就是安呐~
xD

我们的食物:
炸虾饺(??)

萝卜糕

芋头糕(??)

虾饺

烧卖

小白菜卖

辣味凤爪

釀滑豆腐

吃到一半的当儿,
偶然看到那里挂在墙上的Menu:

不过那些炸的食物,
没有在那个Menu里面..
所以我都不清楚名字..
><"

最后其实挺饱了,
但是我们还是追加了一个~~
叉烧包:
总的来说,
那些点心蛮好吃的,
毕竟,
我不怎么挑食啊~

爽快!


评论

您说的三个年轻人创业的并不是这间啦...而是角头间的那间,名为-真之味点心茶楼.
PaMiLo^^说…
糟糕。
我一直误会到现在诶。
><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說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