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tory got me Hysteric


忘了什么时候开始,
我开始跟这个叫做,
历史aka History aka Sejarah 的东西,
结下了梁子..

回想起来,
我第一次跟它感情不好,
应该是当时还在SMKBB,
Form 1的时候的某个小考吧..

我给它的第一印象应该算不错吧,
我记得我拿A呢,
七十多分..

不过,
第二次的考试,
居然很开心的Kiss the floor..

28分~
我人生的第一个fail的科目啊!

唉,
我一直到现在都还记得那个分数..
可见我是得到了多大的震撼~
xD

然后,
坐在我后面的杰弗里先生,
对着我说,
"不要哭!"

那个Punch line真好,
我还真想落泪啊..
=.=

不过那个时候,
我还紧紧地坚持着一个固执原则..
*不轻易在别人面前哭泣*

呵呵..
想想,
自从那个时候开始,
我的历史就考得很好了..
Flying RED colour~~
xD

到了PMR的时候,
我都是sambil lewa地读读,
非常地潇洒地面对它~

然后 呃..
成绩我不记得了~
不是B,
就是C吧~

过后,
到了美中读那两年:中四、中五..
身边的人,
都是聪明聪明belaka..

可我,
背东西不行啊..
尤其,
当那两年的考试都是要用写的,
没有Objective questions..
真让我无言..

不过我的读书方式,
一直是那种半天吊的方式,
Last minute freak~

面对历史课本,
完全是更加无言,
催眠最好的书啊!

想当初,
那个Pra-SPM,
我抱着要考出至少不是红色的字眼的心态,
灰常勤劳地跟朋友们到图书馆去啃书..

也许吧也许,
我读得并不够仔细,
记忆力不够好..

朋友说我至少可以拿个B,
而且,
考试期间,
我还能够把答案亮出来给朋友看~

而且,
那一题,
是正确的!

BUT!
考试成绩出来,
我·局·然!

人生最厉害的就是这个BUT啊!
-九把刀-

拿出个三十多分出来..
看到那美美的分数,
含着我最爱的"3"的分数..

我完全是,
哇劳诶,
崩溃。

眼泪在眼眶里打转,
鼻子酸酸的……
And that's the first time,
I cried for the FREAKING History!
=.=

至于真正的SPM,
我可不知道是不是那个难度还是程度被拉低了..
我考到一个叫做C的字母出来..
当时真觉得幸运啊!

一直到现在,
一直有个谜缠绕着我..
那就是,
我爸的历史成绩很好!

可是,
他的孩子,
我跟我妹~
都把历史考得很美啊..
完全没有那个基因..

是不是,
那个年代的历史比较短啊?
所以他们比较容易记?
><"

现在现在,
居然要读History for Psychology..
我真的是..
有点害怕啊!

就连最近的Quiz,
我都考得零零落落..
Urgh!

我睡迟了,
走去的路上我都快要崩溃了..

一路上,
我脑里出现的,
是两种类型的对话,
"怎么会睡迟了!"
"哎呀,没关系啦,反正迟到也是迟定了!"
"怎么办,我读的一点都没有记住!"
"算了,算了…"
"…………"

进入歇斯底里的状态,
歇斯底里到,
Too carefree..

=(

评论

Yvonne说…
i got 28 marks before.. in my moral test. damn suck. i nv get such bad mark before in my exam. Freaking moral.

Well my sejarah was good and always A in PMR and SPM cuz my form 2 and 3 sejarah teacher very de fierce. thanks to her.

but it dint help in my psy history. i got another c after brain and behavior T.T
K@h Ee说…
我和你一样,有同样的固执原则。但是,在form 4那年,我在学校哭了。

原因:maths tambahan分数超低。=(

自从那次,我发觉到,我越老越容易哭。小小事情都垂头丧气。

现在的年轻人还真的是草莓一族啊!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钱包破洞,钱飞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