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d Eyes


Coffee House/咖啡屋,图片来源
是一部韩国剧集,
我在前一阵子看了它..

其实还蛮喜欢它的故事的,
那个开头,
颇让我喜欢的..

虽然,
一开始,图片来源
我很确信T-ara的恩静是女主角,
姜志焕肯定是男主角,
图片来源
可是结局让我超呕的..

也许是因为被Netizens的评语给搞乱的吧,
一开始我很喜欢的戏路,
中间不懂哪里变得有点莫名其妙..

也许,
不见得要有一个完美结局吧,
所以最后我认为的男女主角并没有在一起,
只是女主角的单恋,
而男主角心牵挂着另一个女生--朴诗妍..

那个男主角,
是一个作家..
为所欲为的作家..

聘请了恩静做秘书,
做些变态事:
摇着呼啦圈接电话,
泡咖啡(可是每次都被倒掉),
削铅笔(削十只,十只都被丢掉),
帮忙他敲邻居的门好让他们不要吵他睡觉,
等等..

很像在虐待秘书,
但是,
他却是对越是喜欢的人,
越是无理、坏的那种..

反之,
当一个他很讨厌的人出现时,
他表现得越是客气..

而且,
跟他那嬉皮笑脸的样子相反,
他是一个很专情的人..
他爱着他的妻子,
可是妻子在一场意外中去世了..

剩下妻子的好朋友常常陪在他身旁,
开解他..
他说,
看着她,
一直让他想起他妻子..

然而,
他早已爱上那个女生了,
只是妻子的影子挥之不去..

在他写完最后一本书之后,
他离开了韩国,
消失了两年..

他回韩国的时候,
超帅的!!!
图片来源

图片来源

Another !
姜志焕

那个Nerd Nerd的眼睛被抛弃了,
染了头发,
带了耳环..
有型!

可是,
回到韩国之后,
他知道他喜欢的女生要结婚了之后,
就一直,一直看到他伤心的眼神..
Sad Eyes..

纵然,
结果是他成功跟那个女生在一起,
而恩静则自己独自打拼..
这个我不喜欢的结局,
这个悻然接受的结局..
=(

据说,
这部戏的Rating不好~
虽然结局不是我很中意的~
因为我的女主角没有跟他在一起..
T.T

但是,
歌不错听啊!




戏终了之后,
我脑海里,
挥之不去的,
是他的那双眼睛..
很伤心的眼睛..

其实对于这部韩剧,
我也用过英文写~
=P

如下:
ah.
watching a movie that has low rating in korea.
wonder why is it low rating.

not much of content?
but it's kinda heartaching for me to watch it.

i mean,
i wonder how many times i have in mind,
that i want to tell the male lead in the movie- kang ji hwan,
don't look at me with those sad eyes.

it's definitely sad enough to see how the story goes.
i love the way he was.
the carefree and the very him.

but when the story is approaching the end.
the cheerful him disappear,
became a him with sad eyes often.

the eyes,
are sad.

too sad that whenever i saw it,
i feel the heart ache in me.

没有大小写之分,
但是,
真的是那种感觉..
伤心的感觉..

也许是这双眼睛,
让我决定不把它从我的hard disk里删掉吧..

另外,
我也写过:
Often we wish for the happy ending.

After all,
Real life rarely has happy ending.

Is that why I like this drama?
Because,
the two that I wished them to be together,
ended up separated.

Growth.

也许是那个不一样,
我才记着它吧!

有时候,
我看戏是为了哭,
看着我心目中的男女主角的感情..
我可是贡献了很多泪..
也对着戏里的男主角进行隔空对话*Imaginery*..
"Don't look at me, with those sad eyes."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SugarBun 舒戈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