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性の约会


3010.2010
@ One Utama..
-Bintulu Gang-

应该以"噹…噹噹噹……"
当开头的..

毕竟,
我们在Facebook event page里,
这个约会,
是被名为"Jeff <3 Lulu"..
xD

我们预计在11点会面,
再由Lulu从LRT Kelana Jaya载去One Utama的~

可是由于之间有些差错,
其他人多比较迟到~~
我最早到!
=)

大约1140从LRT站出发,
我们到了One U之后,
就开始决定午餐要吃什么..

一开始的我们,
还照着Directory..
决定到底想吃什么..

最后选择了一个,
可是觉得不是很满意,
就换地点..

兜兜转转,
我们来到了Garden..
跟FullHouse的concept很相似的餐厅..
里面有一些花花草草..而且白色是主色..
=P

我们的位置附近,
有一些看起来很美的装饰品~
其中一些:
Jeff 拍的,
我没有到处跑去拍这些东东..
xD

我有一个习惯,
就是当食物serve上来的时候,
会把相机摆出来,
先拍了食物的样子,
才肯让人吃~

我并不是一个喜欢用flash的人,
但是偏偏有时候太暗了,
食物拍出来不好看..
那个时候,
我就会将就点用flash~

可是可是..
我终于看到另一个比我更加extreme的人了!!
就是我们那位好久不见的杰夫里先生~

他!
居然把Lulu的食物给搬到灯光佳的地方去拍..

ㅋㅋㅋ
有人比我严重嘛~~
终于看到跟我一样,
有相机傍身的亲古了~
xD

啊,
对了..
那件餐厅的菜单很美~
还有帮你分析花的颜色代表什么:

还有分析不同的月份的人的性格..
可是拍的不好,
就没放上来了~
=P

那里用来搅拌饮料的匙子很美哦!
玫瑰花的样子的~

在那间餐厅里,
我们看到了一些Cosplayer..
感觉上蛮可爱的~

一边吃饭,
一边聊天~
我们互相了解彼此的近况~
xD

在我们要离开那间餐厅之前,
我们拍了一张合照~
*让某桌的男生帮我们拍的~
其实是为了看那个被邀请的人的正面,
但是他推了桌上另一个人来帮我们拍..
xD*


饱餐一顿之后,
我们就四处走走..

基于万圣节将至,
那里有很多档子摆着万圣节的物品,
于是,
我们便上去摸摸看看了..

照片:
看不到我的眼珠~
我没有对准啊..

我跟temporary女巫合照~
=P

随便逛逛之后,
有些无聊..
于是,
我们就往保龄球场去了~

那里的鞋子似乎比较好看诶!
两架不同相机拍出来的照片~
xD

我们的保龄球幸运儿们..
它们就这样被我们摆上台,
准备一展它们杀那些瓶子的英姿..
啊,不过..
有的是拿来洗水沟的啦..
><"

我们用两条Lane,
Cross lane地玩..

一开始,
由于机器出问题,
所以我们idle了一段时间..

过后当问题解决之后,
我没有发现我应该打另一个lane,
结果居然把Jeff的份给打了..

而且,
是难得的全倒..
Erm,
不是Strike的那种~
不知道叫什么..

他们打球的英姿:
我跟媚同时丢球~

保龄球场的自拍..
xD

二女三男的对决..
知道结果是什么吗??
我们女生赢了!
xD

原本是我领先的,
可是后来媚丢了一个Strike,
我就变成屈居第二了..
=P

结果,
一样拍了Group Photo~~
手握保龄球!
=)

保龄球的运动结束之后,
我们又开始逛逛..
男生们去买东东,
而我跟媚,
卡在Crafts Haven里..

那间店的东东实在是太可爱了!
让人很想把钱掏出来,
将它们买下占为己有..

可是,
我们的抑制力算不错啦~
没有为它们花钱,
可能,
下一次吧!
xD

我们去那里玩了一圈之后,
便去跟男生们会合..
于是就开始找接下来的乐子..

看到了那里有Batting Field,
于是,
就决定去那里玩一玩..

可是我们的时间不对..
下雨了,
而且还走错路..
结果就没有玩那个了..

我们接下来的活动是..
很随性的选了一个时间点接近的电影,
买了电影票,
就这样爬进去看电影了..

看了Adele: Rise of the Mummy..
相信它原本是法国戏..
再由英国人配音..

呃..
这部戏..
有点..
我不理解..

就,
开头有点无聊..
我几乎快睡着..

过后,
一直等到那些木乃伊的出现,
我才有种醒来了的感觉~
毕竟那些木乃伊超可爱的!!

至于戏路呢,
我不予置评..
不是我的type~
虽然有些地方挺搞笑的~

看到有人的movie review,
似乎赞同我的观点~
xD

电影院很冷..
出来之后,
我们就开始想去哪里吃..

原本选了Shabu-Shabu..
可是后来又变卦~

我们到处走走..
走到了Rain Forest区的一个桥~
随手拍了一张照片:
看着,
突然觉得这张照片,
也许跟我脱了眼镜看世界一样..

我近视颇深的..
大约7++一边~
于是,
我脱了眼镜之后,
我的世界,
就是一片迷蒙~

到处晃了之后,
终于come into conclusion,
"反正吃完晚饭之后,
也没有想要去别的地方,
就干脆去离停车场近的地方吃吧~"

所以,
我们ended up在Otak-otak Place..

那里有很多我们以前小时候玩的东东~
完全是勾起我们的回忆!

由于是我第二次去了,
所以我就没有拍太多照片~
反之杰夫里先生忙上忙下地在拍照~

我们的饮料:

我跟Jeff的合照:

看到Videotape时,
我们同时看到了一个作用不明的东东..
后来一致同意是为了卷Videotape而出现的东西~

而我们当时开始讨论怎样卷Videotape的时候,
我跟媚做出了一样的动作--把手指竖起来在空中转..
示范着怎样把它给卷回去~

看来,
我们都拥有一样的童年啊!
xD

想想,
现在的小孩子们,
长大之后,
他们的童玩居然是PSP, PS2, PS3..
突然有一种我很老了的感觉..
><"

看我们家的媚,
跟Lulu演起戏来了: 各种各样的对白出现在FB comments里..
而我心里的版本是:
媚: 你做好心里准备受死吧!
Lulu: (很不屑的) 哼,你就试试看吧!
xD

然后,
来到Otak-otak Place,
当然要试一试Otak-otak~

杰夫里居然:
受刺激到,
舌头变得超长的!
xD

我们在那间店胡闹了一顿之后,
就埋单准备回家..

去取车的路上..
我们的司机Lulu桑,
走到很爽..

结果,
他离他的车越来越远,
该是乘客的居然都先到达车的身边..
再在那里呼喊着Lulu的名字,
叫他回来..
xD

当天玩得颇累的..
但是,
因为是跟老朋友聚在一起~
就觉得很开心!


祝Jeff & Lulu幸福!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說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