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言以对


有一天早上,
醒来的时候,
脑里不断出现了一首歌的旋律~

♪♬ 你把爱作废借口多刺耳迂回,
There's nothing left to say ♪♬



猛然发现,
自己对于台湾的歌手越来越陌生了..

看着她的MV,
我看不到之前认识的蔡依林~
至少,
不是我印象中的蔡依林..
=P

偶然在电台听到这首歌,
然后再在一间餐厅里听到这首歌,
就觉得它很朗朗上口,
可是我从来不记得它的歌名..
xD

很喜欢她MV里的舞步,
还有她的服装~
尤其是那件她穿着马甲和长纱裙的那套~

******************************

我常常困入无言以对的窘境,
并不是那首歌里所形容的那种吧,
我想..

我只是常常选择了不回答,
常常选择了pause.

其实我很多话的,
可是它们都变成了心里的monologue,
毕竟,
有时候把自己想的都说出来,
会造成一团混乱..

语气不对,
就算那个句子在好听,
最后都是一个disaster..

我想,
是自己犯了太多次这种错误,
所以都选择了无言以对吧..

回想,
我可是曾经被人问过,
说话书不会太直了,
然后再被劝过,
说话要小心一点呢!

纵然,
我不觉得我做错了什么,
但是,
知道是谁这么说我的时候,
我想,我曾经感觉到那么一点点的受伤吧..

过后,
就开始了越发的沉默,
进而无言以对..

对于这样的我,
我真是无语啊!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說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