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as 是蕉赖。


Cheras 是蕉赖。

在几年前,
你跟我说蕉赖,
我可是没有Idea你在说什么..

不过现在在西马读书,
就开始慢慢地知道这些地名了..
比如说Teluk Intan是安顺, 之类的。

前几天,
我跟祥去了Taman Perkasa Shamelin~
享用Ice Room=)

那里的装潢主要是青色和白色,很特别呐~
毕竟说到冰,
多数人不是会想到白色和蓝色吗?
xD

那间店很可爱,
它的Mascot? Logo?
是长这样的~
滑雪的雪人,
很可爱呢~
=P

那里的冰都长得很美..
而且,
我还看到我的名字呐~
=P

我们点的冰:
祥点的百香果冰..

我的Tropicana Mixed Fruit:=)

吃冰的当儿,
看到我身旁有一大片的镜子,
就拿着相机拍了下来..
我是一脸不知道那个角度,
镜子里是拍得到我的..
xD

这个冰是一片片的~
可爱!
而且也不错吃哦!

我们吃完冰之后,
有点饱..
><"

可是我们还是往Connaught去了~
xD

在Ice Room旁边,
有一间店,
也是长得很吸引人,
它叫不见不散 Pat Kin Pat Sun..
原来有这样多这种店聚集在蕉赖一代啊..
很特别诶~

******************************

Connaught 是康乐。

呜,
为什么这些人这样取名的?
><"

康乐夜市
=)

天一直下雨,
还真害怕去了那里,
也没有办法逛到..
=P

那个夜市超长的呢~
从另一端到另外一端,
要走一段时间才走得到那里..

我一路上走,
就一路上说,
我要这个,
我要那个的~

路上看到卖雨伞的摊子,
由于本人很需要雨伞,
所以就买了一个..

颇显眼的一个~
Spongebob 的雨伞!
xD

我们先逛过一轮了,
才在回程的时候买食物..
除了臭豆腐啦~

不过,
我们食物的第一站,
*我们的食物都是分一人一半*
是这个:
排了长长一队的,

臭豆腐!

臭豆腐啊~~
真的是臭的!
><"

我一开始还以为是什么臭水沟的味道..
然后,
把食物放进嘴巴之后,
其实没有那么臭,

但是..
啊, Not my type.
xD

啊不对,
第一站好像是这个:葱油饼~
Whatever larh~
=P

走到最尾端,
看到烤鸟蛋的档子,
想吃鸟蛋,
所以就买了~~

超级高标的Cholesterol aka 胆固醇啊!
据说鸟蛋的胆固醇是鸡蛋的两倍..
=P

在那之后,
我还是去了卖中国汉堡的摊子,
去买了含猪肉碎的汉堡~

里面又有蛋啊~
所以这几天都不可以吃太多鸡蛋~
=P

然后呢,
我看到了韩国打糕..

买了桃子口味的:
芝麻蛮香的呐~
也许是两个人一起分享,
所以不觉得它很腻~
而且还蛮不错吃的呢~

我在吃了几口之后,
遇到了我的表妹..
可是啊,
我完全没有注意到自己的嘴角残留着白白的粉..
*丢脸*

过后呢..
去了这个摊子买虾饼:
呵呵..
拍了那些螃蟹的照片..
看起来很好吃呢!
=P

回程的路上,
遇到了好久不见的Jeffery,
好像身边带着他的短裤女友..
xD

路上看到一个包包,
是怡之前想买的,
可是当时联络不到她,
所以没买~

怎知,
那小姐居然也在夜市里!
可惜没遇见她~
=P

过后呢,
因为想吃,
我去买了Takoyaki吃~
打包带走..
=)

最后最后,
天又在下雨了,
我们就赶着回去~

可是我还是去这个档子,
满足自己的口腹之欲~
xD

酸梅冰~好吃!
=)

过后
我们就带着Takoyaki回家了..
超饱的!
=P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钱包破洞,钱飞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