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个我


下了这个标题之后,
偶然想起一部电影,
也就是之前曾经提过的松山研一,
他有份演的《Nana 世界上的另一个我》。

想了想,
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另一个自己,
面对不同的别人的时候,
我们呈现的都是另一个不一样的自己。

犹记某一天,
Allkpop里偶然的,
读到了2NE1其中一个成员,图片来源
Sandara Park的报道..

Sandara Park,
图片来源: Asiapopcorn
跟MBLAQ的Thunder是姐弟~图片来源: Allkpop
他们两个都超级可爱的!

看了那篇报道,
忍不住笑了一下,
因为她做的事情,
很像我,
而我,
也曾经想要那么做..

她跟我一样,
不轻易的打电话,
不轻易的把自己的心里话都说出来,
就算有什么问题,
都会暗暗收起来..

然后真的需要帮忙的时候,
不打电话,
而是send出一封Mass Text Message..

当时,
她SMS给她那些2NE1 的成员一些事情,
希望有人会回复她,
帮忙她解惑..

结果,
None of them 回复 Sandara,
她觉得,
她不被重视..

于是,
她就把全部人的电话号码给删掉了..

我曾经,
也许该这么说,
常常,
有那个想把别人的电话号码删掉的念头,
因为他们没有回复我,
在当我urgently需要回答的时候..

跟Sandara Park一样,
我也是不会讲电话的人,
Whenever I'm on phone,
I don't know what to say,
And I feel awkward.

所以,
有什么问题我都会用sms的去问别人,
除非,
真的很紧急..

而且,
我也hardly主动去SMS别人,
没事就没有在SMS别人的..

不一样的是,
我不把他们的电话号码给删掉..
最多,
以后有什么问题,
我再也不会问他们了..

如果要把Sandara Park当成另一个我,
那我也自视过高了!

只不过,
我以为在现实世界里,
很少会有这样坦白的艺人~
刚好我有跟她相像的一些characteristics,
就顺便引用她了~
=)

评论

匿名说…
会有那么一个人值得你打开自己的心扉的~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钱包破洞,钱飞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