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


松山研一/松山健一,
Matsuyama Kenichi图片来源: 新闻
是日本演艺界里,
拥有外号"变色龙"的艺人..

因为不管他演什么戏,
都很难让你联想到他上一部戏的角色是怎样的..

为了prove这个statement,
我特地去看了他的几部戏~
*有的我很早以前就看过了~*

他在一公升的眼泪里,
演了Aki暗恋的Senpai/前辈..

世上的另一个我/Nana里,
图片来源: 莉娜
他演了摇滚乐队里的其中一个成员..

不要嘲笑我们的性里,
他是一个单纯的,
自愿沦落入不伦姐弟恋的男主角..

L Change The World里,图片来源: Wenwen

图片来源: 问问
他是L..

重金摇滚双面人里,图片来源: mypaper
他是喜欢乡村音乐的西瓜皮头,
却不知怎的落入重金属摇滚的乐团并成为主唱..

and many more...

是不是都很不一样呢?
其实我算是接受那个变色龙statement了~
xD

他的可塑性似乎很高!
从一个单纯的西瓜头,
到一个摇滚的主唱..
都是pretty impressive的演技!

他演的戏,
我最近看的是重金摇滚双面人..
看着看着,
忍不住让我想起X Japan..

让我离题一下~

X Japan是日本一个著名的Heavy Metal团体,
最近才Reunite..
不过很可惜的是,
其中一个成员--Hide过世了..
=(

X Japan的歌,
我偏爱那些Ballad的,
*真对不起那些摇滚歌曲..><"*

Endless Rain


Tears


Forever Love


Rusty Nail


X Japan!!
Hide & Yoshiki =)

回来!

我喜欢着很多日本男艺人,
山下智久,锦户亮,瑛太,松田翔太,玉木宏,成宫宽贵……等等的..

现在,
我的list里多加了一个人哦!
松山研一!

xD

很快的,
我就要挪出时间来,
看他演的守财奴了!
=)

看来最近日本人很吸引我!
xD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說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