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塞节花车游行庆典

昨天
我跟祥还有Emyn参与了花车游行

大约四点,
我们就在学院集合
然后在四点多出发..

我们往十五碑锡兰佛寺出发
呵呵~
本人第一次到那里
所以..
当开开眼界~
好像是第一次进入一个印度色彩较多的佛寺..

在里面拍到的一些照片:

在那个佛寺里
祥也给我灌输了不少关于佛教的东东..
=P

大约五点多,
我们就跑到外面去看花车
天还很亮,
花车们都还没有有灯~

但是
我还是把它们拍下来了
因为过后我们还要游行..

中途
看到一直可怜的小猫..
好像受伤了,也病了:
不想做累人的事..
*等天暗了才拍,然后追花车拍照,然后追我们要跟的花车,然后又要游行三个小时*
所以就事先拍了..
虽然开了灯之后比较好看~我们跟在菩提工作坊的花车后,
就是右下角那个照片里的..
是像流动唱歌的东东~
还蛮有趣的哦~

然后
花车嘛~
一定会有花..
所以我就发挥了比较会拍花的实力..
=P

看:*蓝色的花比较多,因为本人喜欢蓝色~^^*

游行路线,
据说是跟上次不一样
因为这次有经过那些Times Square啊之类的..
人潮比较多,好像..

然后呢,
参加游行的
不只是人类哦~
还有可爱的狗狗:
之后
大约十点多吧~
我们就结束了游行..

我,祥,还有Emyn就回到该集合的地点
然后,爬上巴士休息..

三个小时以上的游行
我还以为我会走到脚不是我的..
但是,
我的脚还是我的..

只是..
因为流汗,
所以黏答答的,有些不舒服..

在巴士上
我分别跟祥,还有Emyn拍照~

先是Emyn:
然后是祥..第一张的眼睛好小..
第二张的眼睛好不自然..
因为我们都把眼睛撑大..
=P

之后..
大约11点多..
我们就到了学院了..
路途中,俺有些累,
所以忍不住睡着了..

回到家
洗过澡后,
等头发差不多干了
也扑到床上去了..
^^

这个游行,
还蛮不错下的..
有趣~

评论

iamavailiaw说…
wakakka..
so apee to meet u al ther..
take it as a experience ba.
next year must come again oo!
^^

shuwen..
PaMiLo^^说…
Hehe..happy to meet u thr too~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說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