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unite!


Con't

来我家过夜..
说来,
真的是过夜..
不是睡觉..

一到家,
我大概了给个intro之后,
就去冲凉了..

可以看得出Dede在那个是时候就开始欢迎了..
xD

过后呢,
这堆人说着还不想睡觉,
开始找东西做了..聊天,跟Alyssa玩,跟Dede玩~

不过媚媚除外啦..
她超怕Dede的~
xD

嗯..
看看当时Lulu抓着Alyssa的样子~^^

而那个时候的我,
在电脑面前赶东西给朋友..

其他人呢,
就跟猫要了扑克牌..
玩了起来..

在他们玩了扑克牌好一段时间后,
我就开始介绍一个我最近刚认识的游戏--Monopoly Card..

这个是我们在玩的时候拍的:这个游戏颇考脑筋的..
所以,
我们玩了一段时间才结束..

然后有人不甘愿,
再玩,
以此类推..
玩了很长一段时间~

当天不懂玩了几场..
可是当时就蛮困的了..
xD

过后,
大约凌晨四点多,
多数人都倒下了..

剩我,道宝(他之前睡过一下..)还有71..
我就大约式地带他们去房间看看..

在猫的房间,
我躺在床上,他们在地上..
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

结果,
我们几个都陆续睡着了..
><" 这个是我们偷拍的睡相:除了道宝和71的,
其它的都不是我拍的..
xD

大约五个小时候,
也就是九点多,接近十点的时候,
俺起床了..

看到下面的一堆人都陆陆续续的醒了..
就把他们带到房间去,
看那两个半裸男的睡相..
=P

在床上,
一边聊天,
媚媚突然说,
她想要抱抱Dede wor..

所以,
我就到猫睡觉的房间--我的房间去把Dede带出来..
结果..

看!这位小姐不怕Dede了..
还可以有这么亲密的skinship..
xD

然后还有一个人..
从他刚到我家,
就缠着Dede玩了..

那就是:Mr. 71!!!
xD

我们都开玩笑说Dede怕了他..
因为只要Dede被他抓住,
就会想要逃开..
呵呵..

可是,
71很好心的一直跟Dede玩啦..
可能Dede不是很领情罢了..
=P

看看Dede的受欢迎程度:很多人爱它..
=)

过后,
他们就开始讨论行程--回家?逛街?几点?...等等..
中途,
不懂几个人倒下去继续睡几次..

最后,
终于决定了的时候--快12点多了..
xD

我,媚媚,71,Lulu往谷中城去..
道宝、文奇回家..
三组人马,
往不同方向前进..

决定之后,
我们就搭巴士出去了..
往我们的目的地出发……

接下来,
谷中城!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說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