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t Lunch


Pot Lunch,
Potluck的变种..
其实就是我们每个人带一些食物出来,
再举行聚餐之类的..
=P

我们会有这个聚餐,
是因为我们拿的一个科目..
Cross-Cultural Psychology~

聚餐当天,
我们必须准备自己之前曾经present过的食物..
是跟自己的种族背景有关的..
比如说,福州人,客家人,福建人,马来人,印度人,巴基斯坦人…等等..
就像做个交流..

Michelle和Dr Priya,
捧着Michelle准备的蛋糕..
其实我觉得有这个蛋糕的出现很奇怪,
毕竟不什么跟culture有关的东西..
><" 这是我们当天带的食物:
顺时钟:
糟菜米粉(福州人), 蚵仔面线(台湾人),鸡饭(海南人),
红龟粿(Nyonya-但我们当天没有娘惹啦~), 黄酒鸡(客家人), 炸肉(客家人)

糟菜米粉是本人准备的..
还担心煮到不好..
所幸的是,
有的人还颇喜欢的..
=P

至于那个蚵仔面线是Huiwen准备的..
我没有吃到这道食物,
所以没办法讲评..

那个海南鸡饭,
是Felix准备的..
他很厉害一下,
还能够除骨..
饭挺香的

那个红龟粿,
是由EuNee准备的..
跟她自己的籍贯无关..
嗯..
我个人觉得不错吃啦~
但是我比较不挑食..
=P

黄酒鸡..
是祥带来的食物..
他的妈妈煮的..
当天我没有吃到很多..
忙拍照..
最后只吃了一点点..

然后炸肉..
是Jas准备的..
原来客家炸肉长这个样子啊..
我还以为炸肉就是炸得干干那种,
没有什么水分的..
个人觉得很不错吃啦~

印度人的:那个,
除了Preet准备的Roti Canai之外..
剩下的食物我不知道是什么名字诶~

那个右上角的食物..
是甜点..
Danya准备的..
吃的第一口有一些姜味..
可是还蛮不错的咯~
有点Milky milky的..
贝小姐不喜欢..
lolx

然后那个有burger的东西,
是因为我们的Dr Priya找不大puff,
所以才拿burger代替的..
不过还算不错吃啦~
辣辣的..
我说的是内陷..

这些是印尼食物:
那个包装饮料,
写着Jasmine Tea..
是我们的lecturer--Dr Alia在附近的一间印尼餐厅买的..
感觉上很特别..

至于旁边那个汤呢..
我又没有吃到了..
看到的感觉很像清汤..
><"
然后,
是马来人的食物..
Sara准备的Laksa Johor:这个Laksa Johor 我有吃到~
它还蛮特别的..
可是那个酱料里面有我不是很喜欢的香料..
所以对我而言是还好罢了..

然后还有一个巴基斯坦人准备的食物:是一种甜品来的..

我没尝试,
因为很多人说是甜,
超级甜的食物..

所以我就不敢去尝试了..
我蛮喜欢甜的东西..
但是当它太甜的时候,
就不是很喜欢了..
><"

接下来是我们一群人的照片..
吃东西的时候,
还有跟自己准备的食物拍的照片:
其实那样的聚餐很爽一下..
可以尝试到很多自己不认识的食物..
或者以前不敢尝试的食物..

可是..
After effect是,
很累..
><"

不过以后有人还想举办的话,
我也会先参加的..
=P

个人觉得那些选择了自己去读书,
然后不出席这个聚餐的那些人很可惜..

毕竟,
这个真的是一个不错的机会..
了解、认识别人种族背景的食物的机会..

而且..
在大学生涯..
能够这样聚在一起玩乐的机会并不多..
能够一起创造的回忆也有限..
偶尔这样的聚会..
总是很有意义的~
=)

附上一个搞照:^^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钱包破洞,钱飞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