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吃到Prosperity Pizza哦!

Craving for pizza..
我忘了是多久之前的事情了..
这篇文章,
我save了很久,
没有打出来..
xD

那天,
对,那天,
我也忘记真正日期了..
=P

我跟祥去吃Pizza..
我原本想吃Hawaiian Chicken Pizza的..
但是适逢新年,
有那个Prosperity Pizza..

所以,
我就兴致勃勃的去试吃了这个玩意儿..有炸虾~
^^

你看你看..
能够牵丝的:
这个Pizza上面有一种菜..
是我不喜欢的呐~

所以啊..
在开动之前,
我把那些菜都拿了起来..

噢不不,
我不是个挑食的小孩..
我只是不喜欢他们罢了..
所以,
就把他们移走了一下~
xD

Pizza的食后感..
有点干..
不过我喜欢它的虾~

不过,
它的味道并不是那么的impressive咯~

我看还是乖乖stick回Hawaiian Chicken好了..
做个一成不变的石头..
=)

·*·*·*·*·*·*·*·*·*·*·*·*·*·*·*·*·*·*·*·*·*·*·*·*·*·*·*·*·*·*·*·

题外话:

我第一次见到翻版的五十仙诶..麻烦点击放大,
帮我确认一下,
右手边的那个,
是不是假的五十仙..

看看那字体,
那图案..
再拿你自己的五十仙出来比对比对..
=P

我不相信有人会做假的五十仙诶..
毕竟币值比较小..
><"

评论

永祥说…
那个,谁会知道你发了一个新的post在这里啊?
谁这样得空去翻过后才post的“旧文”,然后帮你对那个钱币是真的还是假的?
不过话说回来,那个钱币我还真是越看越觉得是假的,哈哈~
PaMiLo^^说…
这就是为什么我在前面有写说我在还文字债哦~
=P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钱包破洞,钱飞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