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ignature Restaurant


今天午餐,
我跟祥还有Meiyan灵机一动,
去了一间我跟祥才刚发现的餐厅..
MeiYan一直都知道它的存在..
><"

不过它离我们校门有点远..
客源应该有些被橙色便当盒影响吧~

嗯..
这个是餐厅的外观:
它看起来很高级..
aka 看起来食物的价钱会很高..
可是,
还算reasonable哦~~

里面的装潢都是紫紫色的..
很特别一下..

紫色,
总是让人家感觉神秘,
高级..
=P

室内:应该是有划分smoking area跟non-smoking area..

室内是没有臭油烟味..
所以给人感觉比较舒服..
而且,
在这个大热天,
呆在室内凉凉的..
很爽..
xD

里面有电视在播着新年歌:可是呢,
电视画面被我edit掉了..
因为太蒙了..
我匆匆拍的~

店里另一个indicate新年气氛的东东..

今天的Special:一个RM4.90,另一个RM5.90..
不过我们没有人点..
=P

然后本人随手拍的两条友..后面那个横条纹衣服的是帮我们点餐的..
是小老板还是员工,
不详..
xD

不过他长得很可爱下..
连祥都这么觉得..
比起橙色的便当盒那间店的员工好很多..
^^

这是我们点的食物:Curry Chicken Rice & Butter Milk Chicken Rice


吃第一口的时候,
感觉没有什么味道..
但是过后能够更加的吃出味道..

个人觉得算ok啦..
但是还有颇大的进步空间..
而且,
他们的鸡肉是先炸了,
再淋汁上去..
这个做法用在咖喱鸡饭上面,
有点…怪

然后,
这个是颇受好评的饮料:祥很爱..
xD

暂时,
这间店给我的印象的还蛮不错的..
有机会还会再去..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SugarBun 舒戈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