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总是不一样的..

"人, 总是不一样的.."
用着一种感叹的语气说出来..

总是在学Individual Differences..
所有的事情都可以因为Individual Differences而Differs..

但是,
人就是这样..

看着individual differences..
钻着牛角尖..
看着别人跟自己的不同..
再给予批评..

明明是不一样的..
可是却不自觉的想要同化..

不自觉的想不通,
为什么这个人要这样做?
难道他/她没有想到别人的感受?
难道他/她不知道不应该这样的?
之类的consequences..

怎么会这样,
怎么会那样的..

Individual differences有时候很显的..
把人造得不一样..
然后再把conflict带来..
><"

有时候,
我真的没有办法去接受一些人的作为..

虽然我明白为什么他们这么做..
但是,
脑里还是有一个想法,
让我不能赞同,
甚至想voice it out..

然后,
分歧的想法开始..
不满这,不满那...etc

Duh!
无可救药..

我住海边,我管很宽..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钱包破洞,钱飞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