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人游


说了,
我们隔天去的是谷中城..

变成了四人游..
因为道宝要回宿舍..
然后文奇要回Cyberjaya..

所以,
剩下我们四个人去那里..
*我,媚媚,Lulu,71*

我们几个搭着U63到达谷中城..
然后呢..
第一站--Pasta Zanmai
我们的午餐!

价钱算颇高下的咯..
不过食物很特别,
因为是Fushion的..
日式意大利食物..
xD

这是我们点的食物:颇美味一下的..
^^

别问我那些食物的名字..
我,一个都不记得!
=P

在等食物的当儿,
我跟媚跑到Toys'r'us去..
买了一deck的Monopoly Deal..

然后,
在餐桌上玩~
只要有人吃完东西,
就叫他们clear掉~

玩了一场之后,
就开始逛街..
目的--帮媚找衣服给爸爸..

当天适逢大宝森节隔一天..
人山人海人山人海人山人海人山人海人山人海人山人海
超级多人的!!!

基本上,
本人不是很喜欢在那样的环境逛街..
><"

嗯嗯..
帮媚找衣服的过程,
困难重重..
因为有些criteria必须服从..
xD

在那个过程中,
我们还有为了自己逛街一下..
顺便给那些男生一些bra的知识..

还有还有,
让男生扮娘娘腔~
Lulu很棒!!
搞到专柜小姐也想要服务他~

虽然很难找到合心意的衣服..
我们还是成功地完成了任务!
^^

然后,
晚餐,
我们选择了MFM..
也就是Manhattan Fish Market..

合照:
那里的鱼...
Errr..
把我的鱼炸到有些over了..
><"

相信你们发现了,
在谷中城我们除了逛街之外,
做的东西就是Eat and Play..

看!只要坐下来,有桌子,
牌就开始搬出来了..
xD

呵呵..
然后是当天的最后一站,
家乐福..

但是本人只是到门口罢了..
过后为了赶巴士,
就匆匆道别,
然后回家了..

对了,
这个是我跟几个人的合照~有文奇,Lulu,媚媚,71..
独缺道宝..
不过道宝在之前几个Post有出现啦~
=P

然后这个是四人游的团员:都拿着Monoply Deal Cards拍照..
><"

很久没有跟民都鲁的朋友聚一聚了..
很难得的这么一聚..

^开心^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SugarBun 舒戈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