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语言


我身边的朋友很喜欢韩语..
而我,
虽然也有在哈韩..
可是,
韩语不是我的top priority..

我想学的语言里面,

Top 1:日语

我会的只不过是皮毛上面的那个毛离皮最远的那个部分..
Arigato, Onegai, Ohayo, Genki desuka..等等..

那些Katakana, Hiragana等等的..
我很想很想学..

现在你如果给我看日本字..
我看得懂的只有那些汉字..
再从里面拼拼凑凑,
了解里面是在写什么..

所以,
很希望自由有一天能够不用靠拼拼凑凑来了解句子的意思..
=P

Top 2: 手语

不得不承认,
想学这个是因为受了电影"听说"的影响..

但是,
我认为如果会用手语沟通..
那是一种完全不一样的感受..

也许,
在你在比划出自己的想法的时候,
可以再三想过..

而不是像说话那样,
Information通过Spinal Cord传出来的..
没有经过大脑..

有那个缓冲的效果..

Top 3: 韩语

个人相信这个语言跟日语有相似之处,
有了日语底子再学,
似乎会比较ok..

可是,
这个语言的发音真的会把我考倒..
就连按照这罗马拼音念,
我都会把它们完全念错..
><"

除非,
用把一首歌被下来的方式,
但是错的巴仙率应该不会太低..
=P

至于其它的语言,
比如说法语,意大利文…等等的..
对我而言..
是更加复杂..
不敢想象自己去学..
><"

就算要学,
也等我有哪个机会还是什么的再学吧~

可是,
现在..
就连我的想学的那三个语言,
我也没有办法学..

我的时间管理太烂了..
希望以后我能够安排到时间让自己好好地学..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钱包破洞,钱飞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