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Chance


刚刚想了想,
很多韩国团体,
我会认识他们,
其实是by chance..

不是因为朋友介绍而去认识的,
因为我很少会因为别人说这个好听,那个好看而特地去看..

而是,
用YouTube link来link去,
看到不懂那个post,
开始去看的..

仔细想想,
很多事情的发生,
似乎是by chance..

就好像你现在问我,
我什么时候跟这个这样好,
什么时候跟那个那样好?
我的答案,
是不知道..

也许可以给的答案是,
我们是在什么时候认识的..
关系怎么好起来..

最适合的答案似乎是,
It just so happen that,
at that point of time,
I met him/her.
I talked to him/her and found out that,
we're sharing a similar thought.
So, yeah.
That's how it happened.

就是那个时候,
那个时机,
不知怎的..
就这样by chance的好了起来..

就好像我不知道怎么喜欢上苏打绿那样..
还记得第一次听到小情歌的时候,
并没有什么特别感觉..

可是,
过后就是不知怎么的,
爱上了苏打绿..
xD

人和人的关系,
用这种方式去诠释,
有时候还蛮make sense的..
=P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钱包破洞,钱飞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