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年是这样过的。

这个post是预先储存的..现在是,3月10日..
O(∩_∩)O哈哈~


年二十九


我在上完课之后..
赶完那个要人命的功课后,
就跟祥到了谷中城去..

目的是,
买老妈要的肉干..
顺便放轻松下..
毕竟assignment赶完了..
xD

然后当天,
我们在 The Spaghetti Farm吃晚餐..

这是餐厅的样子..
很亮~
里面有很多贴纸写什么没有添加防腐剂之类的..
好像很健康..
可是不知道实际上是不是啦..
=P

然后我们当晚的晚餐:
那个汤算蛮清爽的..
至于其余的嘛..
就普普通通了..
没有很impressive..

当晚,
在我们要离开谷中城,
前去拿车的途中,
我的拖鞋居然给它断掉了..
><"

可是没有时间买了..
所以就干脆光着双脚往车那里去了..
过后就靠着我不擅长的高跟鞋过活了..
xD

年三十

早上,
我跟祥到了万津去..
然后在那里忙着准备新年需要的东东..

下午,
我们在午餐之后,
就往机场出发了..

我是三点的飞机..
我在飞机里拍照了:

其实我不知道在飞机里面可不可以拍照诶..
我只是试试看,
如果被人阻止就不拍了..
xD

可是在飞机上拍的照片很酷诶..
没有什么很难看的照片出现..
=P

大约五点多,
我抵达美里..
老弟和老妹来接我..
我穿着那个高跟鞋..
让我很无力..

我不是高跟鞋的人,
没有办法穿着高跟鞋走太久..
怎么知道他们居然要去买东西..
我带着一脸的大便表情陪他们走..
T.T

好不容易,
回到家了..
晚餐时间..
^^

我们提早庆祝了老弟的生日:他的生日是在二月十五日的..
但是在年三十就先庆祝了..
毕竟这样老妈不用煮太多次多多的食物..

四连拍:唱生日歌到吹蜡烛..
说实话,
我在回到美里前几天才发现自己的相机有这个功能..
这个相机陪我好久了诶..
>我是失败的主人<

晚餐后,
我们就开始准备要摆在客厅里,
招呼客人的东东:很多咧???

很多时候,
在看电视的同时,
我们的手也伸出去,
拿了桌上的其中一个罐子..
然后开始享受老妈亲手做的饼干/蛋糕(不是全部,不过一部分是啦~)..

半夜十二点,
到处都有烟花的身影..

我没有出去欣赏,
somehow电视还是比较吸引人~
=P

年初一

我们应该在七点就起床了..
可是我在八点的时候才起床..
吓了一跳,
为什么没有人来吵我们起床?!
Orz..

当天的活动是到民都鲁去~
老爸驱车上去..
我们是Daytrip..
=)

在来回的路程中..
有相机的人,
开始乱拍..

以下是我的相机拍的~
Bah..
Camhore..
我们四姐弟有没有长到很像啊?
xD

我们当天去了姑姑家还有阿姨家拜年..
呵呵..
我没有照片..

当天我老妹手上捧着DSLR..
就让她负责拍了..
=P

其实我希望在民都鲁过夜的..
因为我想要见一见在那里的朋友..
原本初二有聚会的,
但是改期了..
所以我不能去了..

可是,
我不能,
我没有开车..
我在年初三就要飞回来了..
那个重聚的机会,
又这样从手中溜走,
So near yet so far.


当天大约下午两点多吧..
我们又驱车回美里了..
因为当晚老弟有活动..
要去朋友家~

年初二

主要活动,
去朋友的open house..
我只去了Frank和吉隆的家..
带着我妹和我弟,
没有跟朋友团去..

Frank:
我没跟吉隆拍照吗?
我不记得了..
><"

嗯..
去这两间家主要都是吃些东西..

我们先去吉隆家,
呆了一段时间..
吃了不少东西,
干了一杯啤酒..
=P

然后去Frank家..
我妹赶着要去朋友家,
所以没有呆久..

胜没有在,
我不懂该怎么办,
没有那个本事去呆久..
只有跟Frank打了个招呼..
过后坐坐两下,
拍了照片,
就走人了..

我在那里看到一些朋友,
可是我跟他们并没有很熟络..
只有寒暄两句,这样..

朋友方面,
我真的很Dependent..
没有了这个,
没有了那个..
我就慌了..
><"

年初三

呆在家里..
帮老爸老妈招呼客人..

我的阿姨和一些妈妈的朋友来,
我就大略地跟他们打了招呼,
之后,
躲在小房间跟老弟用电脑看戏..
xD

我们在那里享受冷气,
然后说人家的坏话..
呵呵呵..

看到一个小朋友,
被家里人宠坏了..
我真期待他长大后会中国民服务..
挫挫他的锐气..

谁让他能够要风得风,
要雨得雨的?

坐在沙发正中间,
霸占那个电视遥控器,
问这个问那个,
最后还让他玩电脑..

当时他家人不在..
如果不是新年,
还有如果不是我老妈在..
我会很干脆的给那小孩训话..

You better know what is respect when you're not at home!
臭小孩
=.=

当天晚上,
我就飞回KL了..
近凌晨才抵达..

*累*
我想那个接我机的人应该也蛮累的吧..
哈哈哈..

年初四

多数时间都赖在家里..
一直到了下午,
我跟祥去了巴生..

他要去他朋友--采宁家拜年..
我第一次在西马拜年诶~
看来我们用来招呼客人的食物是差不多的~
只是我们东马人还会多一样东西--蛋糕~
xD

嗯,
去她家呆了很久..
听歌,
谈天,
吃东西..
可我忘了拍照!
><"

过后,
我们去了东禅寺..
看看他们今年的装饰..

那里的风景&装饰品:
可以点击放大哦!

我喜欢最后一张拍到的那个!
有那个光那样照出来的感觉,
很像重生..

然后,
今年有这个:是摩天轮..

然后我找到了角度..
拍了这些..
可是摩天轮一直变色..
很难拍到完整的颜色..
我拍到最完整的那个..
居然是模糊的!!!
T.T

去年我没有进去那个书展..
今年我进去看看了..

逛逛的时候,
有人让我抽了一些小小卷的纸..
是静思语..

我抽到的是:
脾气嘴巴不好,心地再好也不能算好人

Orz..
我的脾气真的很坏,
嘴巴也没有好到哪里去..
我是坏人..
T.T
我要当好人~

嗯,
我还有看到这个许愿树:
左手边的那个..
然后在外面晃的时候,
也看到了另一个许愿树..

很好奇到底灵不灵..
但是本人没有去试..
xD

当天我们还去看了一个摄影展..
很漂漂!
那个人很厉害诶~
我喜欢的是日本系列~
=)

然后,
我们去了禅意空间..

楼梯间的装饰:
我最爱的地方就是禅意空间了..
里面有很多家居摆设..
看起来很Classy..
也很舒服..我最喜欢左上角那个~
还有右下角上面那个..
xD

还有这张:我一样喜欢左上角那个~
=P

然后里面有些有意义的句子:
"禅活生生地充塞于宇宙之间,
禅就是生活,生活就是禅,
就是日常茶饭,如厕沐浴,
无一不是般若和禅定的风光。"

《星云大师讲演集》

"在禅的生活里,不会天天希望别人给你快乐,
也不要希望从物质感官里满足快乐的享受,
因为这些都是短暂的.
禅,能开发自己内心的本源,才会享有真正的快乐.
看得开,凡事往好处想;
我不贪欲,我能享有世界,
不就能自得其乐了吗!"

我们逛完之后,
就到附近去吃Lok Lok..
本人的第一次..
xD

尔后就打道回府了..

年初五-年十五

本人开始上课了!!!

前面提到,
我的鞋断了..
在上课之间的那个Break..

我,祥和Emyn跑到了双威去..
找鞋去..
挑剔的我,
又找了一段时间才找到自己要的..

过后呢,
我们就去吃午餐..
Kim Gary~

新年后的喉咙不适,
被我ignore了..
点了咖喱..
T.T
后悔..
然后祥点了猪扒饭,
Emyn点了面~

她的面超级大份的..
你看我们的食物的差别:

在某个星期六,
猫和面在家做这个:我太鸡婆,
凑了一脚下去..
很累~

嗯..
要知道我年十五怎样过吗?
我吃书..
T.T

因为3月1号就考试了..
o(╯□╰)o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钱包破洞,钱飞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