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囍事》The Wedding Game


昨天
我跟祥去看了新加坡制作的贺岁片
大囍事

是由范文芳和李铭顺领衔主演的

就因为这样
我对这部戏还蛮期待的

毕竟一对恩爱的情侣
要在戏里演讨厌彼此的人
对我而言
是挺具挑战性的

然后呢
除了李铭顺和范文芳外
剧里的其他演员有
黑人,黎明,和刘雅丽…

黑人饰演的是文琪(范文芳)的经纪人(Tom)
超娘的..
是gay~
跟文琪是好像姐妹的关系

而刘雅丽则饰演方子杰(李铭顺)的经纪人(美姐)
她超级爱慕子杰的
剧中很多她的幻想画面~

然后呢~
戏,
是以子杰在颁奖典礼上跟文琪求婚作为开头

一场欺骗观众的婚事
就酱成了一部戏

由于是贺岁片的关系
喜剧成分蛮多的~
所以
几乎可以重头笑到尾~
时而大笑,时而微笑

但是呢
也有一些感动人的地方

看着文琪抱着爸爸的时候
我差点就掉下眼泪来
还蛮感动的哦~

还有,
当他们开始用真心在对待彼此时
我还是忍不住被感动到了

总是酱~
跟着戏里的情绪上上下下
人家哭,我也要哭
人家笑,我也跟着笑~
呵呵
=P

嗯..
观后感呢~
就觉得
很多部分有些草率..

像祥说过的咯
那位超级粉丝的举动
并没有被解释

然后呢
他们在谎言被拆穿后
居然还能正常地进行演艺工作
这有些解释不到

还有~
最后
Tom居然跟美姐在一起
是因为他们有了一夜情后喜欢上彼此了?
><"
解释不来~

一个小时半的戏
有点太匆忙了
许多细节都被忽略了..

但是呢
我还蛮喜欢
最后一幕
他们一家三口(子杰,文琪还有他们的孩子)拍照的那一幕
很幸福的感觉~
^^

评论

Unknown说…
我还没看这部,蛮期待的,但是有人说不好看噢!
PaMiLo^^说…
呵呵
这个嘛..
对我而言是不错
但是没有太impressive咯~
但是
每个人的评价不一~
还是要看过才知道^^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8+9)/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