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 Time Out


一直以来
都认为自己有个习惯
对于让自己伤心的事情..
总是倒数24小时
*没有严苛到准准24小时啦*

倒数24小时
是准许自己伤心的时间
不想让自己伤心太久,

同时,
也对着大家摆出"我很好,我没事"的脸孔
让自己慢慢地变得没事,ok..

往往
遇到伤心事的时候都是这样面对的

这次,
也一样
可是..
不再是倒数24小时了
而是48小时..

我已经哦颗了
我没事了
我决定面对了
可是,伤心还有


我不会因为伤心,
而却步,
或者打乱生活步伐..

这次的伤心
是因为自尊心的打击
对自己的失望
对父母的抱歉

快48小时了
我要让自己好起来..

…笑…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玩·Taman Pertanian Bukit Cahaya Shah Alam

在台湾·Part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