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 + 肥死人 的一天


昨晚
老妹从Port Dickson下来
因为今天她off day..
然后呢
下来的目的是去买鞋~

嗯~
因为她来的关系
我跟Felix借用房间
*因为他回巴生,所以不在家*
酱我们两个就能一起睡了

但是呢
不懂什么原因~
我居然在他床上清醒了一段时间才能睡着
><"
还是,原来我会认床哦?
=P

今天早上
我就陪我妹出去逛街买东西~

第一站
双威金字塔~

在那里
我们享用了我们的brunch..
我妹选择了Nando's
原因:她想去

呵呵
我在那里把胃吃得超撑的

然后
我把她带去某间店修理她的电话
因为
她的电话之前休克了

我以前是在那间店修理手机的
觉得还蛮不错的
但是
这次啊~
彻底破坏我对他们的印象..

因为
他原本说需要两个小时来修理
结果变成,两个小时检查,一个小时修理

然后呢
大约等了两个小时~
他们打电话给我妹
说,再10分钟就会好了

由于比预期的早很多
所以松了口气
因为我们之后还要去谷中城买东西

但是呢
十多分钟后,我们到达店那里
居然说电话在Subang Parade..
我真的给他们炸到

然后
再问,他们说大约20分钟后会到~
很抱歉,本人那个时候已经开始摆臭脸了
因为我们来来回回那间店不少次了

过后~
20分钟后
再过去~
电话还是还没到
我的脸更臭了
*我妹背着他们臭脸,我当着他们臭脸*
><"

俺的脾气没有很好
遇到这种,
人家在赶时间..
电话却一直迟迟不送到的状况~
还真想砍人
=P

等待期间,
我们到了Snowy雪加燕去喝东西
因为口渴,所以喝东西..但是,还是很饱><
我一边喝,一边问我妹,
我可以对他们发脾气吗~
=.=

电话在接近三点时送到了
比预期的时间还慢了半个小时~
而人家店还主打"1 hour service"
这个服务态度~
我还真的是不喜欢~

之后呢
我们便等巴士
前往谷中城去

大约三点多
我们到达目的地
在把我妹那个可以那来举重的包包塞进locker后
就到我妹最爱的店"老油鬼鬼"去吃
-午餐-
粥+油条

过后
我开始打嗝~
超辛苦的
因为在应该是食道的地方~
有肌肉被拉到的感觉

在谷中城~
已经是时间紧迫了
我妹去Robinson帮她朋友买东西后
就匆匆到crocs去买她要的鞋
*因为某些原因~我破例让她买酱贵的鞋..=P*

然后呢
她在买了一些东西后
就匆匆赶去搭KTM到Seremban了
而我
就去搭巴士回家

好累的一天哦
没睡好+逛了整天*我没有很喜欢逛街><"* 等下还要做瑜伽呢!!
><

噢,
对了
我还买了一双宝蓝色的拖鞋 买了它之后
觉得它的颜色好亮眼哦
都不知道该不该后悔~
因为人家不习惯
=P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SugarBun 舒戈邦